IA4A8644  

#01 從裝上這台千山淨水WD-350飲水機到2015年寒假,就差不多是半年的時間了,所以千山淨水主動打電話聯繫,討論可以來做第一次售後服務換濾心的時間。當初購買飲水機,會選擇千山淨水的原因,除了喜歡這台的產品功能,也是因為他們有貼心的年保服務。購買後,門市會幫我們計算換濾芯日期,並且主動打電話通知該更換濾芯了,對於平常工作忙碌的我而言,不用花心思去記什麼時候要換濾芯,也不用擔心濾芯太久沒換,讓家人喝水變得不安心,真的是輕鬆便利許多。但是當時安裝這台飲水機時,並沒想到要拍照分享,所以並無任何裝機的照片,很可惜。所以趁這次到府服務拍照做記錄分享一下,彌補一下沒裝機的照片遺憾 :P

文章標籤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00001314

    風聲追趕著夜雨 

    而人是人非 自私又荒唐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50118 003.JPG  
#01 2015/01/18 早上9點多... 「喬喬,繫好安全帶,準備出發出去玩囉!」 

 

20150118 001.JPG
#02 這張是喬喬在那個座位,拿我的5D3拍我開車 :P 這一天,我借了一台車約了兩個朋友一起來個一日遊!

文章標籤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419233398-393834350.jpg
2014年10月的雙十連假,我規劃了帶喬喬去花蓮輕鬆地走一走5天,5天4夜的住宿我則是規劃了兩個地方兩種形式:兩晚民宿 vs. 兩晚飯店。讓喬喬可以很直接地比較民宿與飯店之間不同的差異性質。

 

bnb001.JPG
#01 我們到花蓮的前兩晚是住民宿,所以先從說時依舊開始介紹起,這是民宿外面的樣子... 這間民宿是日式的老房子重新整理做成民宿的,但這又跟一般的日式老房子民宿不太一樣,怎麼說呢?請看下去就知道...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1050022 Lomo Fisheyes II X Fujifilm X-TRA 400.JPG
#01 2014/12/16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即將正式開幕囉~!

  

F1050017 Lomo Fisheyes II X Fujifilm X-TRA 400.JPG
#02 旋轉木馬變成旋轉海底總動員,騎坐的都是海中的動物 XD  身為大人的喬爸我有點失落感,但小朋友們騎到不是木馬的旋轉木馬似乎都很high...

文章標籤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A4A2055.JPG
#01 2014/12/10 晚上洗完澡,一直沒吹頭髮趴在床上發懶的兩個人..... 不對!只有我趴在床上,那壓在我身上是...!?!?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BA Z5 Rose.JPG
#01 有一天,喬喬自告奮勇拿了我的相機幫我拍了一些照片... 主要是想要幫我一起記錄一下我先入手的某個東西... 


Sony XBA-Z5 014.JPG

#01 平時,不管我是獨自一人在電腦前想提案、想色調、想視覺構圖,或午後的心情放鬆看點文學類書本,再或著是深夜寫一些抒發深刻感受糾結情緒... 一定都是聽著音樂的。平時白天在家中可以透過喇叭放音樂,但在外面咖啡店或是深夜在家中時,就得戴著耳機才能不會打擾到旁人聽著音樂了... 所以耳機對我來算是很重要的日常生活用品。(喬喬幫忙拍攝)

 

Sony XBA-Z5 001.JPG
#02 今年的9月看到SONY這款新耳機發表後,就一直期待著為自己今年的生日送自己一個禮物。等到11月開賣終於如願得到了這款 SONY XBA-Z5 平衡電樞立體聲耳機!

文章標籤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華航超級777「親子臥艙」親自體驗記錄
CI001.JPG
#01 週一的下午,一位朋友戴著我們到桃園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一台全新的波音777客機在華航的飛機維護中心裡面!

 

CI002.jpg
#02 好壯觀!這台是華航最新購入的兩台波音777其中一架,迫不急待要進去看看了!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mo LC-W x NORNS Galaxy film ISO 400

Lomo LC-W+ x -NORNS Galaxy film ISO 400 F1050004.JPG
#01 NORNS Galaxy film... 印象中應該是8月初的時候,在圓山花博廣場開拍了這捲很奇異的底片。這天是週末,我們在花博的農產品特賣會上逛得很開心買了好一些東西 XD

 

Lomo LC-W+ x -NORNS Galaxy film ISO 400 F1050005.JPG
#02 有去圓山的應該都知道,這邊剛好處於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的航道下方。 看得出來這捲底片有什麼不一樣了嗎? 對,就是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1-14 01.47.45

    白色是一座刑場
    懷孕的蝴蝶  已經與牠的白色翅膀告別
    當我穿過白色花蕊的那一部分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nson 001.jpg

極少寫網誌介紹東西的我,這篇要來介紹一下家裡用的飲水機,為什麼呢?原因就是出在上面這張照片,這一個星期前在fb分享了這張生活照,結果大家都在問這台飲水機。這台飲水機是在家裡重新整修過後新購入的,為的是有乾淨的飲用水、與取得冰溫熱水的便利性。當初在挑選飲水機時也是花了不少功夫做研究、去賣場看實機、並詢問身邊朋友們的使用經驗跟感想。最後,挑上了這台由 千山淨水 推出不久的飲水機: WD-350極淨智慧飲水機 冰溫熱桌上型 。 以下開始以照片與簡單文字做一點介紹:

 

chanson 002.JPG
#01 噹噹,這就是這台飲水機的正面啦!外型設計簡單且線條有設計感,很在意外型美觀的我當然是很滿意這台的外觀啦 :D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evolog Volvox x Lomo LC-W x Lomo Krab Underwater Housing

Revolog Volvox x Lomo LC-W F1050021.JPG
#01 天空,雲,海... 前往馬來西亞的飛機上,綠色的點點讓畫面變得好夢幻!

簡單介紹一下這款底片,這款螢火蟲特效的底片Volvox是由位於奧地利維也納的 Revologhttp://www.revolog.net/en/)公司所生產的,這間公司的主要產品就是製作銷售各種特殊特效的底片,寫網誌這時看他們的官網,已經有10種特效底片在網路商店上可以供選購。在台灣也有一些店家少量進口銷售,我是在台北東區的lomography買到的...

文章標籤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A4A8347.jpg
喬喬撿到一顆她說很漂亮的貝殼,馬上拍下來...

在07/08與07/10 兩天喬喬參加 Mini Club Med 的中間一天,喬沒有去上 Mini Club 的課程,而是跟我去了這個在我們房間旁邊的沙灘,在這邊渡過了整個下午...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niclubmed 028.JPG
第二次參加 Mini Club Med 是週四,這天一早G.O.們就帶著孩子們走過草原是要去哪呢?

 

miniclubmed 002_02.jpg
看一下兒童俱樂部活動表,這天的活動主題是『我是小小藝術家』,Simba team的活動內容上面寫很清楚....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iniclubmed 001.JPG
今天一早吃完早餐,馬上帶喬喬前往兒童俱樂部 Mini Club Med...

什麼是 Mini Club Med,以下是官網的說明文字:

● My Club for me
到Mini Club Med來玩的人,年紀最小的是四個月大的嬰兒,最大的則是104歲的人瑞。事實上Mini Club Med針對小朋友設計了專屬的兒童俱樂部Mini Club Med,讓全家輕鬆度假。

如果您想重溫蜜月情趣,卻又丟不下孩子,到Mini Club Med來吧!Mini Club Med的兒童俱樂部讓您放心地把孩子交給我們,孩子們將在安全的環境下學習如:網球、高爾夫球、帆船、風浪板,甚至滑雪、攀岩、空中飛人等活動。在這裡,不但父母能夠自由的放鬆、盡情玩樂,小朋友們也可以享受自己專屬的假期,讓孩子的本性與潛力表露無遺。

● 小小俱樂部,大大有趣 Mini Club Med, maxi fun
在我們的兒童俱樂部中,有一群專屬G.O.為你照顧孩子。這群風趣幽默又充滿愛心的G.O.們,不僅是孩子們的老師,也是褓姆。在Club Med這個國際性的環境中,你的孩子將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孩子們一同玩耍,在團體活動中學習成長。孩子們也擁有自己的用餐時間,並在G.O.的帶領下參加各項運動教學和娛樂活動。在你的寶貝玩得正起勁的同時,你也正樂得享受自己的假期。
出發前的小建議

● 兒童俱樂部 Mini Club Med
4歲至12歲小朋友
兒童俱樂部又依年齡層的不同而分為不同的小組,4 – 7歲為Mini Club Med,8 –12歲為Kids Club,每一組都有獨立設計的課程和活動項目。開放時間為早上9點至晚上9點,除早餐由父母自行負責外,午、晚餐均將由我們的G.O.帶領統一用餐(父母亦可加入)。

● 幼兒俱樂部Petit Club Med
2歲至3歲的小朋友
在某些村子中,我們也有Petit Club Med小小俱樂部,在G.O.的帶領下,小朋友將有最適合他們的遊戲:如臉部彩繪、黏土造型、戶外活動、迷你遠足、午休點心、故事表演等。開放時間為早上9點至晚上9點,午餐將由我們的G.O.帶領統一用餐(父母亦可加入),早餐及晚餐則由父母照顧。

*在台灣因考慮幼兒的適應性問題,所以我們未將費用事先計入,將因個別需求,另外酌收費用,並請附上48小時內醫師健康証明。
*在你帶著小寶貝出發來到Club Med之前,我們建議你準備以下物品:有名字的小背包、遮陽帽、高保護係數的防曬乳液、泳衣和浮臂圈
*如果是小Baby的話,並建議自備奶瓶、紙尿布、奶粉等

 

下面這張是剛到 Club Med 時就發給我們的的兒童俱樂部活動表,很清楚的標示出來所有日期的活動排程。這個排程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每天從一開始上到結束,可以讓孩子隨時加入,也可以由父母去隨時領回孩子,很貼心的設計... 在兒童俱樂部內會依小朋友的年齡做分組,當時喬剛滿7歲,所以分到 Simba Team...

miniclubmed 002_01.JPG
我們到達的第二天是週二,所以就這天的活動主題是『水中嬉戲』,以玩水為主啦...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4 暑假 我與喬喬的熱帶島嶼渡假之旅,我選了珍拉汀灣(Cherating)地中海俱樂部度假村( Club Med )...

clubmed 001.JPG
這次的行程是從桃園機場包機出發,機上所有人都是要去 Cherating 珍拉丁灣 Club Med....

 

clubmed 002.JPG
包機直飛關丹的機場,省錢又省時間好處多多!

先簡單介紹一下 珍拉丁灣 Club Med:

珍拉汀灣(Cherating)地中海俱樂部度假村,位於馬來西亞東海岸彭亨州(Pahang),是法國Club Med集團在亞洲的第一個據點,至今已將近有30多年的歷史,曾於 2003年經過10個多月重新整修,於2004年4月重新開幕。珍拉汀灣的Club Med度假村整個地區都在生態保護區內,曾在 Hospitality Asia Platinum Awards 贏得"最佳五星級度假村" 之獎項,更於2010年榮獲世界級認證 「綠色環保銀色標章」 。珍拉汀灣渡假村是第一座自然生態環境渡假村,依山面海,位於關丹市郊,坐擁80多公頃未開發的熱帶雨林,還有長達4公里的寧靜沙灘,經過整修,除了保留傳統馬來西亞高腳屋式建築,還增添許多現代化硬體設備。

Club Med 創辦的初衷,目的是要給都市人提供一個回歸原始、自然、簡樸的假期概念,所以住宿的部分當然不是追求頂級高科技設備,反倒是提供擁有深植於熱帶叢林中的獨特高腳木頭長屋。馬來西亞傳統的長屋已是馬來西亞知名的人文旅遊資源之一,許多的渡假飯店也都以長屋型建築作為特色,村內的長屋,以柚木建成共有十五棟、316個房間,配置有好幾個不同的區域,互不干擾。長屋們就散落在綠意盎然的熱帶雨林中。

文章標籤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e39 001.jpg
2014/07/02 喬喬與樂樂:「放暑假了!帶我們出去玩!放暑假了!帶我們出去玩!放暑假了!帶我們出去玩!」(敲碗~ XD

小朋友放暑假就是要玩!要一直玩!要不停玩! 所以喬爸我跟樂樂媽在暑假開始前幾週就開始籌劃暑假第一波玩樂計劃:宜蘭3天2夜輕旅行。

然後我們又彼此一直把自己身邊的朋友拉來一起參加,變成了一個超大親子團 :D  一位朋友推薦了我這間民宿:寬頻極緻Villa 總裁渡假闊院

e39 002.JPG
(超豪華高級的)開車到民宿時,我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們要入住的民宿,根本就是豪華別墅了 >"< 建築物正面,OMG,真的好大!!!

文章標籤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