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愛心跟笑容,真正屬於我的在哪?

 

創作者介紹

:: CHEZ SHAMUS +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ikipooh
  • 拍得好,寫得也好,很喜歡這篇,讚讚讚!
  • 現在還沒睡的人不算多呢~ ㄏㄏㄏ

    Shamus 於 2008/06/05 03:23 回覆

  • tikipooh
  • 我在美國啦,哈哈,現在是正中午的XD
  • 對耶~ 哈哈哈哈~ 妳想練習攝影?

    Shamus 於 2008/06/05 03:50 回覆

  • tikipooh
  • 是啊, 但總怕砸了大錢去買台單眼會被我給浪費了, 等真的買下去...到時候再來請教前輩吧~ ㄟ, ㄚ你都不用睡覺的喔!
  • 砸了錢下去自然就會拿起來用......

    我買了DSLR之後就把DC收起來,強迫自己用DSLR.......





    我在台灣呀~ 現在是喝酒時間 :D

    Shamus 於 2008/06/05 04:0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ood10740
  • 全都在心裡
  • 是呀~ 其實我還做了笑臉跟貓貓狗狗的 XD

    Shamus 於 2008/06/20 09: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