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持續地萎靡
    肌膚如花瓣 追不上光陰
    如水的 懷抱萬物的居所
    誰能將冥遠的暗影收入
    我的杯中?
    今夜 我回到了迷濛
    遲疑而陌生 書脊上烙印名字
    剝落金粉 燃燒的紙張釋放
    比雲層更高的海水
    那些河岸邊梭巡的詞語
    紛紛投奔月亮 
    我的額頭潔淨 我的音符
    輕過半空的羽毛
    盛大的歌舞劇蔓延 催眠了
    我的惶恐 這場風中的穿行
    為何除了溶入 就是荒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