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把一秒掰成兩半來用 
    我像一口卡在咽喉的痰
    苟延殘喘 憂傷伸出一雙冰冷的手

    抓住我的四肢
    像翻了殼的金龜蟲 痛苦掙扎

    恐懼打翻一身冷汗 
    像深夜 鳥喙啄走一粒月亮
    悄悄熄滅 

    多少青春被我躺過去了 
    我微微一側身
    整個世界都被晃出血來
    淚水從煤炭裡擰出
    像一枚金子

    不再嘆氣 已經嘆了很久
    比起我被懷錶靜止所欺騙的日子
    更長久 而時間逃向永無止境 

    我抓出胸腔裡的東西
    拋在地上 心臟像墜地的桃子

     等待腐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