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來的時候 我袖口藏匿沙漠
    妳眉目含風 捲走了我
    呼嘯的 醉舞的我 都是妳的    在妳的蔚藍獨自黑
    雨淚混淆 抽打著時間
 
    每隔幾座夢 我就變得飢渴
    採摘高處的果實 同時讓
    孤獨更矮 然後我匍匐
    任星辰墜落 填充隱密的裂縫
    美好的底色多麼潔白
 
    我歸來 地址正被暴走的草根
    一片片地拔光 他們說
    要去夢的反面看海
    倘若海鷗有意 必將抵達
    那個小島 傳說它離塵世最遠
 
    因此我不停地鎮壓 澆灌
    這荒涼之城中我是唯一將領
    指揮文詞 消滅陰霾
    但流沙的步伐不斷逼近
    此生將盡 胸口已成荒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