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嶄新的鐵軌
    白色鴨嘴式火車 十二節車廂
    我上車再下車又上車
    我一直都在前方    影子和影子之間的距離不能縮短
    濃密的白色大霧之後
    影子忽然失去蹤影
    列車氣得倏然加速
    留下我拼命逃離的聲音
    
    心理醫生說這首先是一個夢
    心理醫生接著說他不會說出個答案
    心理醫生又說答案只有我自己會知道
    心理醫生最後問我是否曾有死去的親人
    心理醫生怎麼可能明白
    我無時無刻都在蓄謀逃離的內在 

    我用自己厭惡的做作
    模仿牧師的手勢遞出一枚金幣
    作為敬業者的酬勞 畢竟 那是我的應得  

    在暗處 我完整的觀看自己滑稽的情節 
    黑屋子的悲傷開始不安的躁動 



 




 


 
 

配合心情的音樂,有興趣可以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