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花葉已落
    伸出去十指
    背後是泥土
    手心裡是空
 
    
陽光一壓再壓
    大地一塌再塌
    這中間遊走的我
    多像摔出去的鉛筆
    外表如常 內芯截截寸斷
 
    這些年
    而我學會對生活匍匐
    我教會一個孩子如何站立
    我學會試著相信愛情
    而我學會懷疑
    那些碎玻璃般的幸福
    彷彿枕邊落髮 走得無知無覺
    清掃時已糾纏得解不開來
 
    月亮始終不肯從雲層鑽出
    路面陰影比隕石坑還多
    比夜還冰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