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92.jpg

 

 

    一張陰鬱的臉 在我
    必經的路旁 已等待多時
    無論它是來自於我自己 
    還是我自以為的

    與我毫不相干的外部
    它總是為我帶來哀傷 帶來
    我對另一張臉的恐懼
    萬物在我這裡都失去了光澤
    我的生活 我
    從血肉和骨骼中分離出來的光 常常
    會在一剎那間坍塌
    這可怕的
    從我內部升起來的腐蝕的臉
    讓我迷失在紛繁的
    灰色意象之中
    全然忘記了 陰鬱的臉
    它本身就是一種真實的呈現
    陰鬱的臉浮在空中 踩在腳下
    潛伏在我必經的路上 劫掠
    我的另一張臉
    讓我 瘋狂歡喜又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