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抓住陽光 
    大地狂叫著 
    雲又放開 
 
    憤怒無神地打了個哈欠 
    腳指頭長長吸了吸 
    再長長地吐出來 
 
    門咬著我的影子
    我拖著發瘋的門
    開始亂笑
 
    手指頭說
    它正在更改城牆笑的姿勢
    現在城牆的臉就是似笑非笑
 
    我拿起石子看一看
    它冰冷的眼睛
    想替城牆降溫
 
    酒杯拉著藍藍的腦袋
    回首凝視自己當模特兒的影子
    慢慢爬上樓頂
 
    陽光伸出內臟
    酒杯轉了一轉
    上去了
 
    樹扒開紅路燈
    找到腳指頭
    告訴我有一些聚聚散散的男女
 
    我無動於衷
    我努力流著透明的眼淚
    學習著美聲的哭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