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128.jpg

 

    妳交換婚姻
    我交換墳塋
    妳交換車子
    我交換精神
    妳交換外衣
    我交換手套
    妳交換微笑
    我交換奔跑
    妳交換鞋跟
    我交換眼角
    妳交換信紙
    我交換筆跡
    妳交換身體
    我交換靈魂
    妳交換政治
    我交換愛情
    妳交換事業
    我交換忠誠
    妳交換貞操
    我交換愛情
    妳交換姓氏
    我交換器官
    妳交換孩子
    我交換自己
    妳交換子宮
    我交換生命
    妳交換妳
    我交換妳
    妳已經得到 自己
 
    祝妳快樂 沒有我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