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044.jpg

 

    風碰倒不斷站起的我 
    風喜歡光著腳丫踩著水 
    風把所有路拴在一起 
    風把回家的路吹得目眩頭暈
 
    我餓了
    我沒能得到想要的愛情
    我得到了醬油與五花肉 它很溫柔
    能安慰我寂寞的肚皮
 
    菜都有門
    菜不能隨意關起或打開
    桌上的咖啡杯
    很想找個人相愛
 
    陽台把頭露出水面
    聽鳥打翻桌子上的筆記本
    一片海洋擁有過笑聲
    現在 已經很難忘記
     
    魚用什麼方式告別水
    鳥沒有告訴我
    魚點燃聲音
    鳥再次看到了久別的果實
 
    這個夜晚
    我和風偶遇
    魚 請坐在我身邊
    請耐心地聽我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