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40004.jpg

#01 陽台第一拍!

35mm的廣角相機,在50年代當時的隨身機裡算是一種流行吧?(大概吧@@)

 

 

20740005.jpg
#02 陽台再試拍

 

 

20740012.jpg
#03 東北角的夕陽

 

 

20740016.jpg
#04 LOMO Diana+ 這台相機真的有夠塑膠但又複雜@@

 

 

20740018.jpg
#05 師大夜市

 

 

20740022.jpg
#06 變形蟲,爵士夜

 

 

20740026.jpg
#07 

 

 

20740031.jpg
#08 每捲都會出現的小喬 XD

 

 

20740033.jpg
#09 阿喵~~~~~~

 

 

這台是 OLYMPUS WIDE 拍的(1955年出產),大概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機械式的相機了?沒自動測光功能讓我很緊張呀@@ 所以裝最便宜的底片...

然後拍照時都先用單眼固定ISO400,快門放在1/320或1/100來看光圈值,然後再調WIDE上的光圈跟對焦環來拍照,算偷吃步啦 XDDD

不過真的整捲幾乎都有拍成功耶!

這台外型真的很討喜,尤其那個蛇紋皮,很容易吸引到旁人的眼光。缺點是:有點大台又很重~

還有,這次第一捲就算成功的經驗,讓我也想拿起我爸爸的那台KONICA S1.6出來拍拍看了(可是它好重耶,一公斤多@@)

創作者介紹

:: CHEZ SHAMUS +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ta512
  • 哈~ 這就是那台傳說中"很娘"的相機拍出來的作品嗎??
    棒!棒!!棒!!! 所以有人要找樓梯囉~~ 呵呵!!

    喬拿她專屬玩具那張好自然喔~ 我愛!
    發現... 你也常拍喵咪耶~~
  • 明天要把這台借給一位拍底片機更厲害的朋友,我更期待她拍出來的照片~
     


    那隻貓咪每天都待在實踐差不多的位置睡覺,一點都不怕人,拍牠很容易

    Shamus 於 2009/09/19 03:52 回覆

  • 兔
  • 那個夕陽好美喔^^
  • 景漂亮怎樣亂拍都很美~

    Shamus 於 2009/09/27 01:34 回覆

  • LalaQueen
  • 好厲害唷!!底片機我都無法拍的這麼有意鏡耶!!
    每次都是對錯焦 囧rz 好難掌握唷!
  • 這台的對焦我也是完全憑"感覺"@@
     
    我覺得算是我運氣不錯啦,哈哈哈

    Shamus 於 2009/10/03 18: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