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120.jpg

 

    撤退
    以淹死喜歡的時間

    浮動的黃昏
    有一個涼涼的藍眼珠

    所以,我在想是否又是:
    我飛起,被擊落
    我又飛起,又被擊落,又飛起...
    這樣的痛重複好久
    我,堅持著睡姿
    白雲只好換下頭頂又長又黑的假月光

    我不能自由地去愛
    燒焦自己的夜晚
    和一直想自己淹死自己的青蛙

    妳輕輕走來
    妳說過往是黑暗
    這我懂
    但我快要無法再為妳歡笑
    我已經快把所有剩餘的聲音
    種植在夕陽憤怒的眼睛
    裡讓硝煙彌漫的目光
    把火焰悄悄改裝成冰凍的屍塊

    我想退回到縮瑟的懷裡
    我才能露出安睡的臉龐

    請慢慢塗藍我第一滴淚水
    讓美夢中的魚誤認為海底會居住著偷走它快樂的那羽白蝴蝶

 

_MG_62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