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月亮冷冷地消失了 
    海繼續在上岸 

    天走近了 
    天走遠了 
    另一個窗子慢慢打開 

    夜來香說不出心裡的感受 
    任綠葉飄飄浮浮 
    說不出來 

    我喝了幾杯酒 
    酒搭著藥任我吞下 
    沒有痛 

    時間不會亮 
    時間冷冷走向水身後的時間 
    時間看不見另一滴冷冷的水 

    男孩長大就想變成鷹 
    飛鷹長大後想進入都市 
    高樓的長髮上永遠掛滿一串串驚慌失措的眼珠 

    我的頭上纏滿白麻布 
    而白布都在笑 
    我也在笑 


    笑我自己早已經為自己帶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