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7.JPG
Little Rose 橫.png
#01 把氣球綁在肩帶上很有趣。從忠孝復興站一路走到忠孝敦化站都不會飛掉,喬喬說是帶氣球散步很開心 :D

這個周末天氣實在很好,好到喬喬的連身短褲都可以出籠了。這是去年夏季的舊衣服,扣下面一格的扣子長度剛剛好,應該勉強可以穿完這個夏季吧...

 

IMG_2343.JPGLittle Rose 橫.png
#02 Lomography 裡蹓氣球。中午帶她到忠孝復興站下車後,BR4裡滿滿都是人,喬喬說想吃魚,我們就轉移到忠孝SOGO旁的Friday's...

 

IMG_2471.jpgLittle Rose 橫.png
#03 喬喬的衣服跟這個小小人的人形紙板好搭,連身高都差不多~ 噗~

 

IMG_2399.jpg
Little Rose 橫.png
#04 左:請別人幫我們拍合照。 中:把鼻突然偷襲搔我癢! 右:把鼻一直都很鎮定,好機車~哈哈哈 (幫忙拍照的人也好鎮定,都沒晃動耶)

 

IMG_2413.jpg
Little Rose 橫.png
#05 左:再多拍一次好了,這次我站遠一點。 中:還是中槍!XD 右:把鼻馬上又回復立正站好的姿勢,哈哈哈 (幫忙拍照的人似乎有在偷笑)

 

 

IMG_2365.JPGLittle Rose 直 267.png
#06 最後,站好好的來一張 :DDD

 

這次去是因為 Lomography 的 LomoLab 服務,掃底片掃錯檔案尺寸,我帶喬喬多跑這一趟送去重掃。

不過,服務人員的處理態度非常快速又良好:滿分10分!(其實也是因為我跟喬喬在裡面拍照拍得很愉快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