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7
#01 2月的連續幾天假期,有意外收穫:因為校園的清潔人員放假,所以有了這堆落葉可以玩耍!(這要怪平時清潔人員太認真嗎?XD)

 

IMG_5917
#02 這堆其實是喬喬用腳推起來的"落葉國",乾乾的葉子踩起來聲音真好聽...

  

IMG_5971
#03 這天她說要揹這台 Fujifilm Instax 210 出門拍照...

  

IMG_5980
#04 沒對準焦的一張,不過整個感覺我很愛 :D

  

IMG_5989
#05 "把鼻~ 不要慢吞吞..." (印象中她是回頭這樣說 @@")

 

IMG_6141
#06 換 Lomo Diana F+ 上陣!(反正照片不知道哪天才會沖掃出來,當場拍得高興就好XD)

 

IMG_6102
#07 我們還蠻常走經過這空無一人的教室外 

 

IMG_6170
#08 這天,喬喬跟我穿的是父女裝,連布鞋也指定要我穿黑的...

 

IMG_6178
#09 來,我們戴上帽子來拍幾張...

 

IMG_6188
#10 左:喬喬用屁股頂把鼻。 右:把鼻突然搔癢反擊 XD

  

IMG_6288
#11 這天在外面玩很久,鞋帶哪時掉開了也不知道 :P

 

IMG_6268
#12 後來看照片才發現這天踢的這顆足球很厲害:是 2008 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s (歐洲足球錦標賽)的紀念球(?)

 

Photo by Shamus, with Canon 30D + Sigma 30mm/f1.4

.

 

 

四攝天王 生活超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