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7
#01 把鼻我好害怕!(肩膀聳起,緊抓著把鼻的手,抖抖抖~~~)

 

IMG_7362
#02 哈!換我嚇你一跳 XD (這邊光線就是這樣全都綠的@@)

 

標示星號的相片 0301
#03 很多照片弄成集錦...

其實這裡是華山的"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展。前一天給喬喬看網頁資料時問她:妳真的敢去看嗎?她還回我:我敢呀,我想看~ 結果到現場還不是嚇到皮皮挫 XDDD
展內有很多大型的鬼模型,且還加上了聲光特效,其實還真的蠻嚇人的(個人覺得這裡應該很適合那種戀人未滿的男女一起來參觀 :P )
販賣紀念品的鬼太郎商店裡,賣很多很有趣的妖怪相關商品,喬喬選了一盒粉紅色草莓口味的眼球老爹牛奶糖(我猜她根本是因為粉紅色所以買這個= =) 

 

IMG_7513
#04 看玩展覽後,到附近的星巴克稍稍休息,現在是草莓的季節,喬喬點了草莓塔 :D

 

IMG_7508
#05 這個季節,就是要這樣大口大口的把草莓吃掉 ╮(╯▽╰)╭

 

IMG_7495 02
#06 吃吃吃~

 

IMG_7639
#07 休息完又到華山去走走,遇到一隻很乖巧的吉娃娃 Apple...

 

標示星號的相片 03011
#08 後來整個傍晚的活動就全部都是"摸Apple"。這天拍的400張照片,拍喬喬摸Apple就超過200張 = ="

 

2012/03/02 by Canon 30D

四攝天王 生活超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