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youtube上因為喬喬兩段影片被廣為流傳,所以開始有人好奇喬爸怎麼都不露面。
喬爸從來沒有刻意不露面,只是我都是那位拿相機的人,單眼相機真的很重,要自拍的困難度很高呀>"<
部落格網誌裡偶而就會有放我跟喬的合照,或是喬喬拍我的照片。

我乾脆在這邊把過去有跟喬喬合照的照片跟網誌連結選三篇放在這裡給大家看看:

_MG_7025.jpg
#01 連結:Rose 小喬強行突入的失敗自拍照~ (這天我本來是想拍一下自拍照的,結果被喬喬亂入 = =)

 

_MG_8819.JPG
#02 連結:♬ 就是!不一樣! (這本來是一篇搞笑文,合照是順便的:P)

  

IMG_9499.JPG
#03 連結:Rose 喬喬 2011 耶誕你和我 (2011年的耶誕祝賀文,一起搞笑拍照把歡樂送給朋友們)

還有一些喬喬拍我的照片都在其他的網誌裡,歡迎大家自己去翻找,呵呵呵

(呀!我怎麼每篇都在搞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