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8
上個月底,給喬買了一本封面看起來還蠻有趣的童書:"紅花仔布的秘密"

本來以為只是本畫風有趣故事簡單的兒童繪本,但是跟喬打開讀過一遍之後,整個大改觀...

我們手邊不乏很多世界各地大獲好評也真的是很棒的各類繪本,但是裡面的某些內容與環境卻是我們在台灣接觸不太到的。

而這本紅花仔布的秘密的作者是台灣人,說的就是我們身邊的小故事,很容易讓說故事的我們融入那個劇情理去讀給孩子聽...

網路上的繪本內容大意介紹:

笑起來有如牡丹綻放的春綢阿嬤,其實有著埋藏許久的心事?
只要找到散發香味的花仔布,就能實現所有的願望?
趕快跟著飛揚的紅花仔布,一同去找尋那迷人的花香!

562493_306729119418670_311564253_n

這個出版社也很勇敢的樣子,我上網查了ㄧ些資料,這本有點冷門但卻深具教育意義的書居然是他們的第一本出版品!給他一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baba88baba 巴巴文化的FB專頁

(老實說真擔心這本書賣不好這家出版社會消失 >"< ,就算大家沒想買這本書,也希望大家能進去點個讚給他們多鼓勵鼓勵。)

 

帶這本書放在包包好幾天,終於找到適當的空檔念給喬聽了。念書的這天也超級巧合地手邊剛好拿到幾條用一樣的客家花布做成的小手帕!XD

IMG_5320
念給喬喬聽ㄧ遍後,喬說也要自己看一遍,我就把花布當頭巾給她拍的應景的照片 XDDD

 

IMG_5322
花布小手帕打個蝴蝶結也可以當髮箍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