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01 10/14號那天喬喬戴上了痞客狐的大耳朵髮箍的原因是什麼呢? 是因為...把鼻想換手機啦!

最近ios6出了很多狀況..不,應該說是錯誤百出!尤其是我仰賴的地圖被更換成整個爛到極點的鬼東西!
剛好痞客邦有一場新手機的體驗活動,所以我就帶著喬喬一同前往體驗一下,順便當作換手機的參考...

 

0002
#02 這場夢中情人體驗... 打錯!是手機體驗 >//////<  有10來個人參加!喬喬拿起手機幫旁邊的崔咪跟Nancy拍了幾張 :D

  

0003
#03 到場才知道這次要體驗的手機是華碩 ASUS 的 PadFone 2,馬上把我不滿很久的4S拿出來做比較,比正面大小,厚薄,背面質感...

 

0004
#04 特殊的 ASUS 最佳化省電模式,聽說可以把續航力有效地延長:16小時3G通話&13小時無線上網!不過這次體驗時間只有一小時,沒能感受到此項功能...

  

0007
#05 拍照是這支手機的賣點之一,以上兩張是用這隻1300萬(這樣有比喬喬的一千兩百萬厲害一點的感覺?XD)像素手機拍的照片(僅縮圖)...

 

0008
#06 喬喬比我還厲害,我還在研究相機怎麼用,喬喬已經自己轉換到自拍模式了!還跟旁邊的崔咪玩起自拍!PS.這也是用PadFone2拍的喲~

拍照功能相當強悍!官方資料是可以100連拍,且還可以邊錄邊拍(喬爸第一個想到的是:這樣拍下去我要多買一顆硬碟了 XD)
當時的拍照功能中有兩項是讓女孩子們會小鹿亂撞的好功能:美膚&腮紅!但是照片沒存下來所以沒得貼出來 >"<
除了跟一般相機一樣會有讓皮膚變得滑嫩漂亮的美膚功能外,腮紅功能還會自動偵測到臉頰然後自動加上我們自己選擇的腮紅顏色!酷!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一開始提到的地圖問題,我是標準的路痴,地圖的準確性跟導航對我來說很重要,本來是想說Android內建的google map 就夠了,到現場才知道ASUS這手機已經附贈了Garmin的地圖跟導航功能了!不需要3G也可以直接有地圖顯示跟導航功能! 害我好心動 >///<

 

0005
#07 最酷的是這點:可以把手機變成平板電腦!不管手機在什麼狀態,一插進去立即在平板的螢幕上持續顯示!

比如說我本來在手機上看youtube喬喬的影片,看到一半插進平板的後方合體,就會在平板的大螢幕上繼續撥放,一點都不需要重新操作。
平板使用中如果電話來了,除了可以手持平板接電話,說到一半想直接取出手機繼續說也沒問題! 

 

0006
#08 平板跟手機的大小比例就像上面這張圖一樣,整個運作完全是以手機做為主體,好強!

  

0009
#09 ASUS還有一個自家的超強App:SuperNote。 可以手寫輸入鍵盤輸入、可以手繪、還可以把相簿裡的照片貼進去任意調整大小角度並在上面筆記,喬喬玩得不亦樂乎...

  

0010
#10 體驗活動時間終了,兩位大美女跟喬喬合照一張!(我好羨慕 T_T )

 

0011
#11 崔咪跟喬喬借了痞客狐大耳朵髮箍,戴起來裝可愛讓我拍了幾張 XDDD (放這張跟手機一點關連都沒有,純粹放自己爽的)

最近在準備日本之旅,一直在想筆記型電腦的選購跟攜帶的便利性問題。本來只是想體驗手機,體驗之後總覺得這支可以變身平板的手機讓我有超乎預期的心動!
使用時間長,重量體積輕薄,不用帶手機又帶筆記型電腦,就可以讓我在日本回到住處後開始整理照片上傳到fb,甚至放進包包裡攜帶著出門也ok... 

對3C產品很不熟的我上網比較了幾支已上市的手機,各項硬體規格都是最頂級的!應該可以當上好一陣子機王了吧~ 呵呵呵~
總之,這支手機我給它很不錯的評價!列入優先考慮名單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