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4A2728 02
#01  2013/02/08 今天的上學去不是喬喬喲,大家猜得出是誰嗎?!

 

IA4A2730 02
#02  公布答案:就是喬妃 XDDD  

簡單介紹一下:本來是喬喬的美女鄰居姊姊被選中做妃,但是偏頭痛的公公太糊塗陰錯陽差地把可愛的喬喬送進宮中。皇上見到可愛的喬喬驚為天人,特賜「喬妃」稱號!

但是因為喬喬才5歲,依照兒童少年福利法皇上還得等很久,於是又交回喬爸請喬爸繼續悉心照料繼續課業上的學習與品德的修養...

(以上純屬瞎扯,請記者不要照著發佈播報新聞 >"< )

  

IA4A2787 02
#03 戴著旗頭頭飾去幼稚園努力學習的喬妃 <3

 

IA4A2771 02
#04 (喬爸)特別設計給5歲的喬妃戴的旗頭頭飾的背面長這樣 XD

 

IA4A2792 02
#05  喬爸跟喬妃生活很低調,所以沒有太監或是丫環再旁邊伺候,風大的時候喬妃得自己扶著頭飾 XDDD

 

IA4A2796 02
#06 完全不走高雅路線,一大推可愛圖案貼紙的頭飾,搭上英國的紫色大衣,法國的平價童裝圍巾,彩色的書包,居然一點違合感都沒有!? XDDD

  

IA4A2857 02
#07 喬妃的旗頭頭飾正面也是一堆兔子跟蝴蝶結貼紙呀!本來喬妃想貼 Hello Kitty 貼紙,被喬爸勸退了 XD

 

IA4A2825 02
#08 2013/02/08 快樂上學去的喬妃~ 5歲的喬妃天生麗質,完全不需要化妝,所以本篇沒有妝容可以介紹(美妝部落客的漂亮姊姊們別扁喬爸我 >"<)

 

IA4A2896 02
#09 一早就活力十足蹦蹦跳跳笑容滿面的喬妃,她真的很喜歡去學校學習新東西!

  

IA4A2833 02
#10 喬妃說:走吧,把鼻~

 

打完這篇要跟人家說喬爸我完全沒看過甄嬛傳也沒人會相信了吧 = =" 我是真的沒看過呀!!!

亂搞的一篇搭上「甄嬛傳」風潮的網誌,謝謝收看~

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