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要從喬喬練習畫獅子開始... 左邊的是第一次練習(根本是老虎= ="),後來右邊的是一個星期後她畫了最滿意的獅子,取名為"活潑彩色獅子"

因為之前答應過喬喬,如果獅子畫得很棒,我就要給她一個獎賞,所以03/29這晚晚餐我就準備了個小小的驚喜給她....

1364838634-518261261 02
#01 喬爸說眼睛閉緊不能偷看,準備端出驚喜!大家猜得到驚喜是什麼嗎?! (好啦,我自high,應該沒人想猜,哈哈哈)

 


#02 是什麼是什麼?喬喬用豬鼻子先嗅一嗅~

 


#03 一張開眼睛:哈,是獅子頭~~~~~~!!! 笑得好開心的喬喬 :D 對!畫漂亮獅子的獎賞就是請他吃好吃獅子頭(我絕對不會承認其實是我自己想吃 @o@)

 


#04 哇塞!居然我還在拍就當著我的面伸舌頭偷舔!? XDDD

其實喬爸我並不太會做菜,所以這獅子頭是從樂天市場上買回來的( http://wumama.shop.rakuten.tw/?scid=rose0409wumama2 ),拿出來後自己買個大白菜一起用電鍋蒸一蒸複熱裝盤即可上桌,很方便~

 


#05 這晚的晚餐菜色很簡單,就這樣上齊了... 喬喬一直在等奶奶就坐開動。(剛剛舔獅子頭的事情奶奶沒發現)

 


#06 開動!喬喬馬上伸筷子夾起第一顆!!!

 

 
邊吃飯邊錄一段關於她幫獅子取名字的影片...

 


#07 一下子整盤就吃完了

 


#08 因為只剩下喬喬碗裡的那半顆,喬爸我還跟她發動筷戰,想要搶奪那半顆獅子頭!當然喬爸是沒成功... = ="

然後重要的來了:吃到一半的喬喬,突然說想去上大號!她真的三不五時都是在吃晚餐吃到一半就說要上大號,真的是讓我OOXX很久了,所以趁她上大號時,我就夾走她的獅子頭藏在我的飯碗裡... XDDD

  


#09 當喬喬大號完回來一坐下來,發現碗裡獅子頭不見時,她的表情是這樣 XDDDD

 


#10 接著是這樣....... (應該不需要我旁白解釋了吧 XDDDD)

 


#11 居然為了半顆獅子頭邊吃飯邊哭成這樣 = =" 沒辦法,因為她說這個獅子頭真的很好吃。我跟喬奶奶也真的覺得好吃,味道很夠口感也棒!(推銷起來了XDDD)只是我怎樣都想不通有需要為了獅子頭哭成這樣嗎? = ="

 

強力建議賣家可以用 "讓喬喬感動落淚的圓顆獅子頭" 來作為廣告主標題 XDDDDD

  


#12 好啦好啦~ (在喬奶奶兇狠的目光警告下)我認罪把那半顆獅子頭還給喬喬了 = ="

 


#13 破涕為笑的喬喬,有好吃獅子頭就馬上展現笑顏!今日俚語要教大家的是:「翻臉像翻書一樣快」(亂教被扁 XDDD)

 


#14 趕快吃一大口把嘴巴塞滿滿,免得又被人搶走吃不到,且還一副滿足幸福感~ 其實,看到喬喬開心的樣子,喬爸我也就滿足啦~ 

 

這樣有喜怒哀樂起承轉合的一頓飯就這樣有了個 Happy Ending~ 吃餐飯怎麼這麼戲劇化呀?哈哈哈哈哈哈~

  


#15 這是從電鍋裡裝盤拿出來的樣子,其實一盒有五顆,我們一家2大1小很夠吃啦 :D

  


#16 最後,避免我又要一一回答這是在哪買的所以放這張照片...  這就是圓顆獅子頭的本尊 XDDD

 

其實他是果貿吳媽家的手作特濃豚味獅子頭(賣場在這: http://wumama.shop.rakuten.tw/?scid=rose0409wumama2 ),這賣場好像主要賣水餃,不過我只買獅子頭...

真的還不錯吃,圓顆獅子頭長相其貌不揚,但是牠的屁股眼睛肚臍腳趾頭通通都很好吃(應該很難找到這樣介紹美食的吧?XDDD),可以給★★★★推薦 ;)

2013/04/16 補:今天看到賣家的商品頁面真的出現我建議的廣告標題耶,太誇張了 XDDD 且還特價65折!大家還不趕快買嗎?!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3-04-16

  

讓【喬喬】感動落淚的"圓顆獅子頭"。超值組。特濃豚味獅子頭2盒+高麗菜蝦仁水餃子1盒。市價1200。獲得喬喬喜愛!下殺688元免運每個小朋友都能跟喬喬一樣吃的到幸福!
http://wumama.shop.rakuten.tw/200000002646804/?scid=rosefb03

樂天市場-果貿 - 吳媽家餃子
http://wumama.shop.rakuten.tw/?scid=rose0409wumama2

果貿吳媽家餃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umama01/?scid=rose0409wumama3

 

PS. 大家有看過這麼莫名其妙的美食分享文嗎?大家看完這篇真的會想買來吃吃看嗎?XDDD

 

 

(喬喬照片是我同意借他們用的喲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