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8.14
#01 今天(2013/06/11)喬喬的幼兒園有包粽子的活動,所以今天放學她帶了一棵自己包的粽子回來...

  

IA4A8451 02 T
#02 晚餐回到家後,喬喬就迫不及待要打開來分享給喬爸跟喬奶奶,喬爸我就開始拍下了她自己包的第一顆粽子的【開粽文】了 XDDD

 

IA4A8466 T
#03 打開這個結可是費了喬喬一番功夫呀,喬喬這時是發出:「將~將~」的聲音~

 

IA4A8469 04 T
#04 再來就是跟粽葉奮鬥了,這過程很短,大約半分鐘吧~ 很快的就看到粽子本體了!

 

IA4A8491 T
#05 喬喬說:看到粽子了,把鼻拍一張吧~

 

IA4A8495 04 T
#06 喬爸說:「把粽子倒出來到盤子上好了...」於是喬喬又開始繼續跟黏在葉子上粽子奮鬥,哈哈哈~

  

IA4A8514 T
#07 「將將~ 把鼻,好了」喬喬的得意樣(對焦在粽子上)

 

IA4A8520 T
#08 特意馬上再拍一張喬喬的得意樣(對焦在喬喬臉上 XDDD)

 

IA4A8539 02 T
#09 給喬喬一把小刀子,請她切開,來個粽子的斷面秀~

 

IA4A8545 T
#10 粽子的斷面來了 XDDD 其實幼兒園的包法很簡單,就是把米飯跟香菇蝦米碎肉等各種料一起烹調熟放涼後,再讓小朋友們自己放進粽葉裡,然後由老師們協助一起包起來...

 

IA4A8550 T

#11 分了三份:喬奶奶一份,喬爸一份,喬喬一份...

 

IA4A8562 T
#12 開動囉~!!! 喬爸為了拍下這一刻,變成用左手拿筷子 >"<

  

IA4A8578 T
#13 喬喬的第一咬!

 

IA4A8582 T
#14 老喬賣粽子,自賣自誇:「好吃~好吃~」 XDDD

 

好了,開粽文到此結束啦!哈哈哈~ 

 

不過這篇的圖檔下方都有加上一個banner,「端 午 節  Dragon Boat Festiva」旁都有小插畫,其實那是今天放學後,她在咖啡館裡畫的端午龍舟圖裡的一些部分喲!

這張圖,喬喬說:「要送給把鼻跟奶奶,當做端午節禮物!」

最後來看看這張喬喬畫的端午龍舟圖,並祝各位【2013端午佳節快樂】

 

6-11 Rose
#15 喬爸我故意把其中一個女生的臉換成喬喬的臉 XDDD

圖解:
1. 那船不是幽靈船(喬爸覺得看起來有點驚悚 = ="),喬喬說是龍舟呀!
2. 兩個女生手上長長的是槳,槳上有愛心,愛心越多表示槳越厲害!(喬這樣解釋的)
3. 每隻魚的面前都有個三角形的粽子,有愛心符號的魚是表示:魚覺得粽子很好吃!(喬這樣解釋的)
4. 兩隻槳中間的那隻是章魚。 XD
5. 有一朵雲zzz在睡覺,但喬畫反了2個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