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01.JPG
#01 走吧走吧,喬喬妳說想去香港看看"世界",那我們就出發吧! :D 

這個暑假,因為幫家扶、兒福、心路...等公益團體的各種公益活動而少了很多可以出外玩樂的時間,所以喬爸同意了這次的香港之旅當做給她的獎賞,2013/08/19 我們桃園機場出發了!
這個Rimowa兒童箱本來是想給喬當上學書包的,結果學校通知單提醒家長不要給小朋友用拉式的書包。這真的很小,連15吋筆電放不進去,但小朋友拉剛剛好,直接當行李箱 :P

 

D1002.JPG
#02 這個也是這次的新裝備,橘色包包配上今橘色行李箱,整個好搭 :D 

 

D1003.jpg
#03 這次的香港行除了我跟喬,還有另一組母女檔友人一同前往,小女生是小潔姊姊。小潔很貼心,一路上一直幫喬拉行李箱(雖然行李箱輕到像空的一樣 XDDD)

搭飛機到香港的一路上就沒多拍照了,倒是一進飯店大家就又開始拍拍拍,因為這次住的 J plus Boutique Hotel 實在是很不錯!
請參考一回台灣就馬上寫好的網誌:2013 香港 J Plus Boutique Hotel 『 Jia 』 http://shamusshoot.pixnet.net/blog/post/39544315
半島酒店的房間一晚一萬多,這間飯店一晚只有半島酒店的一半價格,但是房間是四倍大!!!!

 

D1004.jpg
#04 房間放好行李已經中午12點多,問了飯店櫃檯帥哥的推薦,來到附近的這間西苑酒家來吃午餐了!

 

D1005.jpg
#05 好吃好吃!但這應該算是我們在香港吃到最貴的一餐 >"< 大家一致認為這間可能是帥哥家自己開的 XDDD

  

D1006.JPG
#06 第一個下午,一位香港朋友本來想帶我們搭地鐵一起去喬爸計畫的中環,但是我們看到叮叮車馬上改變心意要換搭這個很有特色的叮叮車。(叮叮車是左邊有軌道跟電纜線的舊式無空調雙層公車,照片右邊有新式的有空調雙層公車)

 

D1007.JPG
#
07 香港是個地狹人稠的都市,所以一切都必須物盡其用,除了車體做窄往上增高變兩層外,兩台叮叮車的距離也這麼近!

 

D1008.jpg
#
08 噹噹~!叮叮車上做盡職的觀光客拍拍合照:小潔媽媽(獻)現身啦,是個辣媽!另外下圖的是帶著遊玩的香港(嫩妹)友人 XDDD

 

D1009.jpg
#09 在中環的景點就是石板街(Pottinger Street/砵甸乍街),在中環這個高樓聚集的地方,突然出現一條古色古香的街道真的很有趣。(石板街資訊介紹:http://baike.baidu.com/view/2986039.htm

  

D1010.jpg
#10 石板街不算長,慢慢逛也是需要花點時間,後來到附近也很值得一看的煤氣燈街(Duddell Street/都爹利街),在這個超有趣復古星巴克讓喬喬午睡休息。(煤氣燈街資訊介紹: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3%BD%E7%88%B9%E5%88%A9%E8%A1%97

 

D1011.JPG
#11 午睡過後,去中環碼頭搭了露天的觀光巴士,選擇了夜景的路線 :D 這些毫不客氣地伸出來到街道中心的大招牌真的是香港特色之一呀!

 

D1012.JPG
#12 這些夜景搭觀光巴士可以很輕鬆的看到喲!不過拍照就比較困難了,因為車子一直在行進間不會停下來。(不用懷疑,喬爸的功力拍得到 XDDD)

 

D1013.JPG
#13 搭露天觀光巴士是喬喬覺得這天最棒的活動呢!

 

D1014.JPG
#
14 其實觀光巴士遊覽的時間不長,我們搭玩後直接在附近的商場裡吃晚餐。晚餐是也算有名氣的利小館。

 

D1015.jpg
#15 樣樣都好吃,且還價格便宜(尤其跟中午比 XD)。大推中間的火燒三層肉!

 

D1016.jpg
#16 晚飯後,大家都還很有精神,所以來到飯店附近的時代廣場,巧遇鋼彈薩克巨型機器人!好開心 :D

 

PS. 很多人問我在香港的行動上網方式,這次我們在香港手機上網 google map 真的幫上很多忙!喬爸我選的上網方式市區 Wi-Ho 租了一台"蛋" XD 
IA4A8525  

真的很方便,大推!Wi-Ho 租用方式:http://www.telecomsquare.co.jp/tw/ (我們之前去日本,上網方式也是跟這家租蛋蛋!)

 

喬喬的【看看這個世界-香港】的第一天就這樣很豐富地結束啦!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