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第二天大家都睡到自然醒,這是在台灣很難享受到的 XD 但也已經過了飯店的早餐供應時間...
D2001.JPG
#01 所以我們決定就去附近找一間比較道地的香港店家吃個早午餐....

 

D2004.jpg
#02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 樂心冰室 Glee Caf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1003)啦! (有個媽媽說自己有偶像包袱,我決定要讓大家看看她"和藹可親"的一面 XDDD)

  

D2005.jpg
#03 我們亂點了一堆:蕃茄牛肉意粉、义燒意粉、牛油多士和火腿炒蛋、义燒通粉、奶油脆脆豬仔包..... 飲料沒拍到 :P

 

D2006.JPG
#04 顧名思義,奶油脆脆豬仔包就是給豬喬喬吃的啦 XDDD

這天的早午餐,陪喬喬以超級緩慢的速度吃完也都下午一點了,我們決定先去IFC逛逛 shopping mall !

D2007.jpg
#05 到了 IFC 直接殺到喬爸最愛的 agnes b. 裡面,想找喬的童裝,有顏面辨識障礙的我居然一眼就認出帶著墨鏡的梁家輝坐在童裝區旁! @o@

 一認出他之後跟他微笑點了頭致意,他也回了我一個微笑。之後,我們就在童裝區試裝挑選童裝不打擾他。我在fb上分享這張照片形容他很"慈祥"是有原因的,大家應該對網路上流傳他牽著老婆在路上走的溫情照片很有印象吧?那種情況一點都不假,這天他就是陪老婆跟女兒們來挑選衣服,一陪就是2個多小時,沒怨言沒臭臉!雖然好像少了帥氣,但是那種慈祥的溫暖才是當時現場感動我的情感! 最後我要結帳時他們也正好要結帳,我才厚臉皮抱著喬喬去表示:我們從來台灣來,希望可以拍個合照。他聽完馬上說:等我一下,就跑去他女兒那..... 我還在想:糟糕,是我做了不禮貌的事情打擾他了嗎?>"< 結果沒想到他是要換掉臉上的墨鏡,改戴這副黑膠框鏡來跟我們拍合照 >///<  

買完 Agnes b. 後,換我們陪小潔母女倆去挑選新衣服。一買完後,這兩位小女生就說要馬上換上全套新裝 = =" 換好後,喬爸說:我來幫妳們拍照吧~

D2008.JPG
#06 首先,喬喬的 agnes b. 的經典優雅黑色裝扮上場啦!這可是20年前我在巴黎念書最愛的品牌跟裝扮,想當時的我也是一天到晚一身全黑 :P

 

D2009.JPG
#07 然後是小潔 活潑俏麗運動風的全套 Zara!藍色裙子搭配紅色棒球秋裝外套,好不神氣!

  

D2010.JPG
#08 姊妹倆的奔跑! 開心! :DDD

 

D2011.jpg
#09 我也教了小潔拿我的5D3拍照 :D (New HTC One 拍)

 

D2012.JPG
#10 這張是小潔拍 Iris 牽著喬喬的背影...

 

D2013.JPG
#11 小潔拍的一位帥哥 XDDDDDD

 

D2014.jpg
#12 我們又來到中環碼頭啦,不過這次真的要搭上天星小輪到旺角去了!(New HTC One 拍)

 

D2015.jpg
#13 天星小輪上的喬喬,背景是 ICC 大樓~ (New HTC One 拍)

  

D2016.jpg
#14 金魚街!這邊都是這樣販賣魚與水族箱關器材的一條街,也有少數店家是販售貓貓狗狗小鼠...(旅遊資訊: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7%91%E9%AD%9A%E8%A1%97) (Lomo LC-W 底片機拍攝)

 

D2018-2.jpg
#15 接著是到了人潮擁擠到令人焦慮地步的旺角行人專用區!  (Lomo LC-W 底片機拍攝)

 

D2019.jpg

#16 這條街是花園街,比較像台灣夜市的感覺(旅遊資訊: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A%B1%E5%9C%92%E8%A1%97)。 (Lomo LC-W 底片機拍攝)

 

D2020.JPG
#17 來到香港的重頭戲之一就是到尖沙咀海濱花園看維多利亞港的《幻彩詠香江》燈光秀啦!

 

D2021.JPG
#18 這樣看夜晚的香港,真的很有一種獨特的現代感,跟我之前較常去的東京的現代感不太一樣....

 

D2022.JPG
#19 看完燈光秀8點多,大家肚子餓翻了,馬上打的士(Taxi = 計程車)衝去油麻地廟街,吃興記煲仔飯!這間有冷氣大人小孩吃了都舒服,且還接受訂位喲!有做功課有差吧!哈哈哈~ (興記煲仔飯資訊:https://plus.google.com/113381863707343337559/about?gl=tw&hl=zh-TW

 

D2023.JPG
#20 一坐下來馬上先點一份超有名的興記煎蠔餅!吃起來跟我們的蚵嗲很像!不過外型比較大,也比較香酥~

 

D2024.jpg
#21 然後點了很多小菜...  小菜不是重點只是為了均衡營養,不多介紹...

 

D2025.jpg
#22 這時因為有 Iris 的妹妹們加入,浩浩蕩蕩變成9人,所以點了這麼多!喬爸我點的是田雞油鴨煲仔飯(右上),我跟喬說那是青蛙腿,喬居然說她想吃吃看 XD

 

D2026.JPG
#23 提醒大家,出國在外也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排便順利身體健康喲 XD

 

IMG_0886
#24 今晚晚餐的成員大集合(喬爸我低調去當攝影師不入鏡 :P )謝謝香港朋友 Iris 與她的妹妹們,還有新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晴晴 <3

吃完飯都快10點了,又是直接打的回飯店~(香港計程車的費用只比台北高一點點,帶著小孩坐計程車真的會輕鬆快速很多,推薦!)

 

最後再放一張我們去香港的上網方式,免得大家一直問 >"<:
IA4A8525

Wi-Ho 租用方式:http://www.telecomsquare.co.jp/tw/ (我們之前去日本,上網方式也是跟這家租蛋蛋!)

 

喬喬的【看看這個世界-香港】的第二天就這樣很(鐵腿)豐富地結束啦! XDDD (未完待續~)

 

2013 喬喬的【看看這個世界-香港】Day 1 http://shamusshoot.pixnet.net/blog/post/40332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