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D001.JPG
#01 2015/06/28 我帶著考完期末考的喬喬到桃園機場,跟一群大朋友們小朋友們碰面,我們一起搭飛機要去香港的......

 

HKD02.JPG
對,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喔耶~!

 

HKD002.JPG
#02 到香港囉,這次我們住的是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一大群小朋友們在飯店的相見歡!

 

HKD003.JPG
#03 雖然還沒進樂園,但光是一進房間就已經感受到歡樂的氣氛啦!

 

HKD004.JPG
#04 用組圖簡單介紹一下房間環境跟設備,整個就是充滿了繽紛跟歡樂的感覺... 左下那個胡迪(Sheriff Woody)是房卡,超可愛!

 

HKD005.JPG HKD006.JPG
#05 走廊也一樣用色很有喜感,到處都有各種迪士尼卡通的海報,看了讓人充滿了快樂回憶呀~

 

HKD007.JPG
#06 我們進房間時差不多是下午4點多了,放好行李就下來餐廳吃晚餐,這晚我們是在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用餐,是buffet 自助餐形式的,食物總類很多中港日西...通通都有,食材琳琅滿目,食物也一樣到處充滿迪士尼卡通造型的驚喜。

 

HKD008.JPG
#07 這餐廳叫『米奇廚師餐廳』,顧名思義:主廚就是米奇本人啦!吃到一半主廚裝的米奇跑出來跟大家致意 :D (大家還沒發現時喬喬就眼尖看到馬上衝過去抱住 XD )

 

HKD009.JPG HKD010.JPG
#08 接著喬的朋友們全部跟著衝過來抱住,我幸運拍到左邊這張照片,因為下一秒所以人都衝到我前面搶著跟米奇拍照了 XD  右:後來吃完飯右來拍對跟主廚米奇合照一張 <3

 

HKD011.JPG
#09 開開心心地吃完晚餐後,我們一群人就進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區。因為是晚上,大家都帶起了會發亮的髮箍跟有變色魔法的『米奇光影畫筆』...

 

HKD012.JPG
#10 小朋友們對著我說:「變變變,把你變成一個帥哥!」 ㄟ!意思是我現在很醜嗎?!吼!

 

HKD013.JPG
#11 晚上進來園區位的就是看『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啦!這用了數十萬顆LED的夜間遊行是必看的活動呀!!!

 

HKD014.JPG
#12 毛怪(James P. Sullivan, Sulley)!

 

HKD015.JPG
#13 汽車總動員的 閃電麥坤(Lightning McQueen)!

 

HKD016.JPG
#14 好美的裝扮跟舞蹈,小朋友們的米奇光影畫筆可以把他們身上的燈光變色喲!

 

HKD017.JPG
#15 這次來的是小美人魚(Ariel)!

 

HKD018.JPG
#16 小朋友都很開心好瘋狂 <3 其實連大人們都很開心呢 :D

 

HKD019.JPG
#17 美女與野獸,好美的貝兒(Belle)!

 

HKD020.JPG
#18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米奇米妮這些永遠不朽的經典角色啦! 太棒的夜間遊行了!!!

 

HKD021.JPG
#19 看完『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後,我們大家一起往中央的城堡走去

 

HKD022.JPG
#20 因為今天的煙火秀要開始啦!!!

 

HKD024.JPG
#21 能在這個晚上看到這樣夢幻的煙火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呀

 

HKD023.JPG
#22 這樣的煙火把這一天的結束點綴得璀璨耀眼,孩子們雖然也都累了,但臉上止不住的滿足跟笑容 :D 這晚回去洗完澡後,真的是秒睡呀!

 

HKD025.JPG
#23 第二天了,我們一大早8點就準備提早入園... 門票也好可愛

 

HKD028.JPG
#24 提早入園有個活動就是可以跟米奇米妮一起在城堡前面拍合照!

 

062915_Disney_DSC0861_s
#25 看!超有意義的大合照!!! 能拍到這樣的一張照片很有紀念價值!

 

HKD029.JPG
#26 合照完大家又都跟米奇米妮搶著拍照,所以我就先帶喬喬去旁邊的涼亭躲太陽休息,沒想到這邊是他們要回去的路,所以喬喬賺到一次跟米妮一對一的擁抱。 XDDD

 

HKD030.JPG
#27 提早入園的活動結束後,就是大家正常入園的時間,我們這時間直接到樂園內的餐廳吃早餐,不用跟大家人擠人入園真的好棒!

 

HKD031.JPG
#28 早餐是吃港式飲茶形式的早餐,好吃耶!

 

 

HKD032.JPG
#29 早餐吃飽飽,喬喬獲得一個冰雪奇緣的消暑噴水電動風扇。(天氣太好真的好熱,應該要噴冰霧啦 >"<)

 

HKD033.JPG
#30 好友樂樂當然也有一支,兩個人一路上一直互相噴水玩得很開心。

 

HKD034.JPG
#31 這個早上我們玩了好幾樣遊樂設施,只有這樣我沒陪喬喬樂樂他們一起玩,所以有這兩張照片:盧小桃與爐小妹陪樂樂

  

HKD035.JPG
#32 崔咪與H陪喬喬 :D

 

HKD036.JPG
#32 中午我們一樣在園區內用餐,因為我們一群人人數較多,所以直接選擇buffet自助餐式的餐廳,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很方便。

 

HKD038-2.JPG
#33 我們這一群人有誰呢:這邊介紹一下:崔咪與H、盧小桃與盧小妹、樂樂一家人、小豬小羊一家人、我與喬喬,共五組13人!

 

HKD037.JPG
#34 下午來玩了大家最推薦的『迷離莊園』,真的刺激又有趣!

 

HKD039.JPG
#35 因為迷離莊園太刺激了,所以接著我們看到工作人員用掃把在地上畫畫時,大家就都坐在旁邊休息看他們畫畫,這次畫的是跟台灣有關的天燈主題呢!在國外看到跟台灣有關的事物感覺特別溫馨 >///<

 

HKD041.JPG
#36 畫完時,白天的遊行『迪士尼飛天巡遊』也剛好開始了,我們又大飽眼福一番 :D

 

HKD042.JPG
#37 遊行沒看完,因為我們趕著去另一個活動:『Duffy 及ShellieMay 料理教室』!對,就是有老師教大家做出可愛的Duffy及ShellieMay造型便當,小朋友們超開心!

 

HKD043.JPG
#38 重頭戲當然是便當做完之後, Duffy 及 ShellieMay 出場跟大家一起拍合照啦 >///<

 

HKD044.JPG
#39 做完便當後,因為便當太可愛了大家都捨不得吃。所以我們又在園區內找另一間餐廳用晚餐...

 

HKD045.JPG
#40 這次的晚餐在這間很漂亮的餐廳用餐。

 

HKD046.JPG
#41 看,一樣有好多可愛的小餐點,讓吃飯也都有很歡樂的氣氛。

 

HKD047.JPG
#42 冰雪奇緣的小蛋糕,Olaf的真的超可愛 >///<

 

HKD048.JPG
#43 吃完晚餐,就到了這次來香港迪士尼,小朋友們最期待的一個活動了。看喬喬與樂樂穿這樣,大家餐猜得到是什麼嗎?!

 

HKD049.JPG
#44 喬喬打扮成 Olaf拿著Elsa,樂樂帶著耳罩拿著Olaf玩偶... 對,我們來到香港迪士尼才有的『冰雪小鎮』!

 

HKD050.JPG
#45 這個館很厲害,還有雪橇跟人造的雪可以讓大家玩耍!

 

HKD051.JPG
#46 當然還有Olaf出現來跟妳說:「抱抱~」(已經融化 >"<

 

HKD052.JPG
#47 然後就是主角登場:噹噹~ Anna、 Elsa、和 Kristoff Bjorgman!

 

HKD053.JPG
#48 這些讓小孩子們為之瘋狂的人物們位大家帶來很精采的歌舞表演!

 

HKD054.JPG
#49 這畫面太精采了,一定要單獨放一張 >///<

 

HKD055.JPG
#50 表演的最後,大螢幕上出現的這幾個字:『幸福!無所不在』讓我很有同感所以特地拍下了這張...

 

HKD056.JPG
#51 在剛剛精采的表演中,小朋友們大聲的跟著唱歌之後,我們來喝了杯冰雪特調解解渴!

  

HKD057.JPG
#52 好可愛的杯子!我們後來把它洗乾淨帶回家了 :D

 

HKD058.JPG
#53 這個特調好不好喝?看喬喬很滿足的表情就知道啦 XDDD

 

HKD059.JPG
#54 最後我們走出冰雪小鎮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我們就直接回飯店洗洗睡了...

 

這次的香港迪士尼樂園3天2夜之旅,大人小朋友都玩得非常開心。因為可以玩的設施跟可以參加的活動太多太豐富了,所以即使是3天2夜的時間,我們玩到體力接近極限也無法玩遍樂園裡的所有東西(真不知道以前覺得香港迪士尼玩一天就好的想法是從哪來的 = =" )。

如果你/妳問我:「香港迪士尼好不好玩?推薦嗎?」我可能會說:「從台灣到香港飛機一個小時出頭而已,然後機場到迪士尼樂園只要15分鐘的車程,樂園內又有3天2夜都玩不玩的設施跟活動,餐廳食物也是我吃過樂園中第一好吃的,語言溝通沒問題,且還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冰雪小鎮』... 這樣的地方我怎麼可能不推薦呢!?」

 

fin.

 

 

 

 

 

 

arrow
arrow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