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Cover.JPG
2016/10/05 這天中午我們來吃超好吃的法式豬排!

 

FR 0001.jpg
#001 是哪間餐廳呢?是在媽媽界裡大家一直在傳的超夯親子餐廳: 農人餐桌 Farm Table !

 

FR 0002.jpg
#002 我們13:00的訂位進餐廳,這時間餐廳整個是客滿的... 把餐廳內幾個地方的照片簡單組圖一張... 餐廳有大約分成兩個區:一區是長桌這區適合多人的訂位用餐,另一區是有中庭自然採光的。我們今天被排在有自然採光的區域。自然採光區離門口外的洗手間較遠,所以這區也設置了一個洗手臺,還有增高墊方便小朋友使用。我還發現一件事情,雖然這是親子餐廳,但是因為座位與空間的設計很棒,所以這天的中午用餐時間有大約一半其實是附近上班族相約來用餐的!

 

FR 0003.JPG
#003 很喜歡這區的舒服的光線跟很自然柔和的鄉村風格佈置 <3

 

FR 0004.jpg
#004 菜單的設計也很不錯,有把餐廳的農村樸實風格跟兒童樂趣結合一起,且還一目了然... 服務生說菜單剛換上新菜色不久,所以我跟喬喬決定試試看新菜色!

 

FR 0005.jpg
#005 且這本menu還是著色本!服務生有送來一小盒6色蠟筆讓小朋友可以著色塗鴉 :D 讓小朋友等餐也不會無聊項到處亂跑...

 

FR 0006.jpg
#006 我跟喬都選了 C套餐(主食、前菜、湯品、飲料、甜點通通都有),喬喬是喝「森林蘑菇濃湯」,我的是「美國阿嬤雞肉蘇菜麵湯」。這跟我們在歐洲常喝到的湯一樣都偏溫良,其實喝起來很舒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燙到。大家換個角度去了解跟用open mind 的心態去嘗試,其實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FR 0007.JPG
#007 左邊的飲料是喬喬的「奇異果超人」,我的是「櫻桃爺爺的接古木蘇打」,接骨木的香味真的好香!

 

FR 0008.jpg
#008 接著是前菜,喬喬吃「農場葉菜佐溫泉蛋」,我的是酸酸甜甜很好吃的「農場阿姨的春捲」,溫泉蛋與起司絲拌進青菜真的很好吃,我的春捲是用泰式生春捲皮捲的,也是沾泰式酸甜醬吃...

 

FR 0009.JPG
#009 主餐來了!(其實餐上得有點快,連我都來不及吃完前菜就一直上主餐了)我點的是「大海游剝皮魚佐藜麥燉飯」,藜麥可是這幾年非常紅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 ),我也買了一包藜麥但還沒實際烹調過,這次吃到這樣的藜麥與白米一起做的燉飯覺得很好吃,下次想在家裡試做看看。

 

FR 0010.jpg
#010 喬喬點這個是服務生推薦的人氣主菜:「黑豬公公法式豬排」!份量真的不小,豬排厚厚一塊卻柔軟好切!農人餐桌一直主打在地的有機食材,放山古早雞、台灣正黑豬、南澳有機農場的蔬菜... 讓大人小孩吃得安心健康。

 

FR 0011.JPG
#011 喬喬咬一口黑豬公公法式豬排...

 

FR 0012.JPG
#012 喬兩嘴塞得鼓鼓的說:「這個好吃!!!」 XDDD

 

FR 0013.JPG
#013 喬喬吃飯慢,我先吃完又在四周拍拍照... 我們餐桌兩邊的牆壁上也掛有以前農業時代的傳統農耕器具...

 

FR 0014.JPG
#014 這些工具現在的小孩子們幾乎都沒見過了,剛剛好是很好的教材....

 

FR 0015.JPG
#015 中間的服務生工作檯上備有各種餐具,其中也有很多給小小孩用的水杯...很貼心~!

 

FR 0016.JPG
#016 剛好一位服務人員在把收回來的兒童椅做消毒清潔,詢問後借我拍了照片,因為我覺得這樣貼心仔細的清潔真的可以讓家長們很放心!

 

FR 0017.jpg
#017 我們的最後一道菜,甜點上桌了!我的「法國奶奶巧克力莓果蛋糕」與喬喬的「趴趴走母雞蛋布丁」,另外我又點了一份「難得好油炸薯條」來解饞 XD 特地詢問了一下為何叫難得好油炸薯條,服務生解釋:薯條先蒸熟減少油份,再用很好的葵花籽油去炸,是非常健康的薯條喲!聽起來很棒,但我覺得吃起來更香更美味!(整個就是薯條控 XDDD)

 

FR 0018.JPG
#018 餐廳有一區是廚房主題的兒童遊戲區,所有的玩具都可以讓小朋友們盡情地玩(當然是建議家長們教導孩子先好好認真地用餐完畢,再去好好認真地玩)

 

FR 0019.JPG
#019 這天下午有旁邊的「信誼好好書屋」來辦親子活動,我才知道原來信誼也是永豐餘集團的!信誼的童書都很棒,哪個家裡有小孩的會沒有幾本信誼的童書? <3

 

FR 0020.JPG
#019 喬喬在這區認識了一個小妹妹 <3

 

FR 0021.JPG
#020 大小孩帶小小還一起玩廚房遊戲 XD

 

FR 0022.jpg
#021 農人餐桌一直很努力推廣有機食材,所以在餐廳旁邊就有一間「Green & Safe」各種有機食材好產品的小店鋪!吃完飯後,到這邊買了一些東西,結果買東西的費用比吃飯費用還高 XD (失心瘋的狀態

 

FR 0023.JPG
#022 農人餐桌真的是有機、健康、美味、親子、舒適、質感... 通通都兼具了!

 

FR 0024.JPG
#023 採光中庭無屋簷的植物擺設也很舒適,整個非常非常的紓壓!

好餐廳,不來吃吃看嗎?(笑

農人餐桌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armtable/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
電話:02-2322-3716 (強烈建議一定要預先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1:30-21:00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