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e C002.jpg

 

bite001.jpg
最近喬喬很常幫我拍照美食記錄照喲!以前她會拿我的單眼相機拍照,但現在有個app可以直接整理美食照片並自動分享記錄!

 

bite002.jpg
拍照上傳選地點寫心得上傳,就完成了這樣畫面漂亮的美食記錄了,這個app叫:《 Bite! 》

 

bite003.jpg
《 Bite! 》本身就有拍照片的功能,所以可以直接進入app裡開始拍照~

 

bite004.jpg
當然也可以用手機本身的拍照功能,先拍照完,然後好好的享受每時候,再進入《 Bite! 》選取相簿裡的照片輸入... (所以不只當下的美食,以前拍的美食照片都可以再放近來做整理喲)

 

bite005.jpg
選好照片後就可以選地點,地點基本上都是擷取google map的資訊,所以如果是當下,餐廳資訊就會在選單直接顯示出來。如果沒,用搜尋功能或是新增功能即可(新增新開的餐廳來分享是大家很期待的呀!)

 

bite006.jpg
吃完後寫一些評論,在分享中我覺得算是重要的部份,當然也可以當做給自己以後看的心得記錄。

 

bite007.jpg
噹噹~!選了七張照片、選地點、寫了幾句話,上傳!三分鐘不到就完成了這次的下午茶美食喲!有發現《 Bite! 》右下角那張照片有一些符號嗎?那可是個厲害的功能,等等介紹!

 

bite015.JPG
最近很多張照片都是喬喬拍的,要先感謝一下喬喬 XD (連小朋友都能輕鬆上手,真的夠簡單吧!

 

bite008.jpg
那些符號的意思,就是像這次我上傳了幾頁菜單、咖啡與喬的鮮奶、鬆餅餐點、幾張店內裝潢...... 上傳後這個《 Bite! 》直接自動分析然後整理歸類!夠強吧!所以在餐廳總頁面就會先看到這個餐廳分享內有包含哪些類型的照片!!!太強大了,幫我省下很多時間去分類整理!

 

bite009.jpg
當然,我們也可以在每張照片中,再隨意的自行加入自己想加的註解...

 

bite010.jpg
《 Bite! 》餐廳資訊總頁右下角的黃色圓圈三個黑點的符號點下去,可以自行重新編輯排序(如果照片不滿意,想先刪除重新拍照分享也可以),當然分享到FB、Line、Twitter都沒問題,或是copy分享連結隨意想分享到哪就分享到哪!

 

bite011.jpg
回顧幾個月下來,我帶喬喬去的德國柏林、日本苗場、大阪、城崎溫泉、九州跑透透的餐廳也都記錄下來了!(《 Bite! 》比我的記憶還可靠呀! XD

 

bite013.jpg
經常跟著節目到處跑到處吃喝的美食達人 邵庭 也是 《 Bite! 》 的愛好者,可以追蹤她或是其他的使用者,看他們分享的好餐廳!然後收入口袋清單...

 

bite014.jpg
看!我的口袋清單已經收了30幾個,各國都有了!以後不知道要吃啥就打開這個參考,或是要出國去哪個地方也可以先看《 Bite! 》做一下功課~

 

bite012.jpg
最後還有一個用我所已經記錄的美食來分析個性的有趣資訊喲,至於裡面是寫什麼我就不說了,大家可以自己前往下載《 Bite! 》來玩玩看,看自己的美食個性是什麼。當然也可以追蹤我來看我的美食個性分析啦 XDDD

下載:
bite C001.jpg
http://2bite.com/

bite粉專【Bite 秒拍樂享 美食日記】:https://www.facebook.com/2bite.tw/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