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k cover.jpg
2017/06/09~11 我帶喬喬來了趟高雄的兩天兩夜之旅(因為週五中午放學後,下午上完鋼琴課,才出發前往高雄,到高雄時已經是傍晚了),主要是去參加一個公益活動,然後也想跟一些在高雄的朋友們聚聚。這次我們住宿的飯店是《頭等艙飯店 高雄 站前館》,住了兩晚下來感覺很不錯,再來就開始介紹一下這間飯店。

 

ahk 001.JPG
#001 一走進飯店大廳,左手邊就是這樣的一大面有風格的牆,跟既漂亮舒適又設計敢強烈的沙發茶几。喬喬就是做在這個沙發上等我去辦理 check-in 的。 

 

ahk 003.JPG
#002 隔著飯店櫃檯的另一邊是24小時可以供住客使用的公共空間。很大張的長沙發方便讓幾個人一起聊天,如果是一個人也可以坐在單人沙發裡享受個人時光。有自助式的義式咖啡機還有各式茶包可以自己沖泡。另外還有兩台可以上網的電腦,方便需要查資料或是處理一下事情,但又沒帶到電腦的住客使用。其中左下方照片中,後面的通道可以前往自助洗衣房,有免費的洗衣機跟乾衣機,這點真的很貼心!

 

ahk 005.JPG
#003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住的房間。ㄧ開門在眼睛裡呈現的就是這樣...

 

ahk 006.JPG
#004 開門進來後右手邊是開放式的洗手臺與冰箱茶水區,把這些東西通通結合在一起真的是很精簡卻又很實用的設計。

 

ahk 007.JPG
#005 然後右手邊把衣大面鏡子牆拉開後,就是廁所跟淋浴間。乾淨明亮的淋浴間與廁所讓人覺得很放鬆,沐浴乳洗髮精潤髮精通通都有,這種擠壓式的盥洗備品設備我很喜歡,因為方便使用也非常環保!另外我很想許願:以後可以升級免治馬桶嗎? XD

 

ahk 008.JPG
#006 房間的尾端,有保險箱室內鞋髒衣袋... 甚至還有一般五星級飯店才會提供的體重計,這點值得讓 頭等艙飯店 高雄 站前館 加好多分!桌上的飯店相關資訊也很齊全,牆壁上的插座還有附上兩個 USB插孔,讓身邊3C產品越來越多的現代人充電超方便呀(可惜忘記拍特寫)!

 

ahk 009.JPG
#007 一樣是頗有風格的床頭牆...

 

ahk 010.JPG
#008 乾淨整潔的 頭等艙飯店 高雄 站前館 枕頭套...

 

ahk 011.JPG
#009 這樣看著床,真的已經有像設計旅點的感覺了耶 XD

 

ahk 012.JPG
#010 床面對的是電視,與電視後方一整面的落地簾,簾子打開發現斜對面就是高雄車站!晚上這樣看出去真的很美!

 

ahk 013.JPG
#011 週五一整天又是上學上鋼琴課奔波搭高鐵搭高捷一路到 頭等艙飯店 高雄 站前館 ,我們就簡單吃個晚餐讓喬喬早早洗個早就睡了。看喬喬睡得很安穩的樣子,就知道這床真的很舒適~ 拍完她睡得甜甜的照片後,我也昏昏沉沉的就去睡了。很難得這麼早睡,大概是因為整個環境讓人很放鬆的關係吧...

 

ahk 014.JPG
#012 這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是在高雄哪?其實這是 頭等艙飯店 高雄 站前館 提供早餐的餐廳喲!XD 這個在B1的早餐餐廳,雖然沒有對著戶外風景的窗戶(是說高雄豔陽高照紫外線超強,就算有窗戶大家可能也是拉下窗簾對陽光惟恐避之不及吧 XD),但一樣用柔和的燈光與舒適的空間設計讓人覺得美~

 

ahk 015.JPG
#013 台式中式西式餐點都有,雖然樣式比較簡單,但如果每樣都吃到,也已經是會讓人覺得撐的地步了!

 

ahk 016.JPG
#014 我們在飯店吃早餐的習慣:一定先來一盤生菜沙拉,然後再來一些蛋白質的肉類、澱粉類的麵包麵條米飯、與一些熟食類的蔬菜、最後再來一些新鮮水果... 這些在 頭等艙飯店 高雄 站前館 通通都有,開心~

 

ahk 017.JPG
#015 再來一張直的 頭等艙飯店 高雄 站前館 早餐餐廳美美照片 :D

 

ahk 018.JPG
#016  頭等艙飯店 高雄 站前館 除了早餐與客房都不錯,還有個很不錯的優點就是位置好,交通很方便!

 

ahk 002.JPG
#017 第一天忘記拍櫃檯照片,第二天出門前補拍了一下,看起來真的不錯吧 :D

 

ahk 019.JPG
#018 說交通方便是有多方便?火車站客運站出來1分鐘就到 頭等艙飯店 高雄 站前館 了。飯點走出去2分到高捷紅線的高雄車站。這張圖一看就知道,不管是從左營高鐵站去回、前往巨蛋漢神商圈、在美麗島站轉橘線到文青很愛的駁二藝文特區、或是新開的大魯閣草衙道...... 搭捷運通通不用超過20分鐘,交通真的夠方便了吧!

 

ahk 020.JPG
#019 在高雄的這兩天兩夜都是很好的天氣呀!去參加了公益活動,也見了好一些朋友真的很開心!

 

ahk 021.JPG
#020 最後來一張陽光下,玲瓏剔透又可愛的喬喬 XD

 

ahk 022.jpg
頭等艙飯店 其實在台北西門町跟台中綠園道都有開設,位置很一樣極佳,對於觀光旅客來說真的很便利。雖然在定位上比較偏商務飯店,但實際住起來卻像是文青設計旅店。海外的朋友們如果要到這三個地方,不妨可以把 頭等艙飯店 列入住宿考慮清單喲。

頭等艙飯店 官網:http://www.airlineinn.com/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