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ecover.jpg
《 Bite! 》拍照也快五個月了,截至目前為止我跟喬喬已經發表177篇食記,平均一天一篇多耶 XD 有些人覺得在外面要上網google附近餐廳很花時間,『讓手機先吃』吃飯先拍照又花更多時間...... 我們用 bite! 的新功能把這些問題早就通通解決啦!

 

bite001.JPG
#001 首先來介紹一下《 Bite! 》的新功能:就是【附近餐廳食記】的搜尋!進入這選項會自動定位現在所在位置,然後搜尋附近《 Bite! 》友們的寫過的食記。

 

bite003.jpg
#002 噠啦,馬上跑出一堆我有追蹤的好友們之前在附近記錄過的食記!往下拉,還可以看到我沒追蹤但也在附近記錄過美食的《 Bite! 》友們的文章,超實用!!!

 

bite004.jpg
#003 最後我跟喬喬看了這位 阿朵嗨糾 在 時代1931 用餐的食記決定去這間吃午餐~

 

bite005.JPG
#004 餐上來,喬喬幫忙拍美食照,1秒、2秒.....

 

bite006.JPG
#005 3秒,拍完主食!

 

bite007.JPG
#006 1秒、2秒.....

 

bite008.JPG
#007 3秒,拍完配餐!

 

bite010.JPG
#008 手機還給我,1秒、2秒、3秒,秒速拍完喬喬準備開動照片!整個過程不到20秒!!!完全不影響想要享受美食的慾望與心情呀 XDDD

 

bite011.JPG
#009 我們的習慣是在用餐完畢後才會去拍拍餐廳內裝與MENU。

 

bite012.JPG
#010 喬喬拍得越來越專業了!

 

bite013.JPG
#011 這間餐廳中午是做簡餐套餐的模式,選項雖然較少,但很符合附近上班族用餐時間不常的需求!

 

bite014.jpg
#012 吃飽喝足後,再把照片上傳到《 Bite! 》編寫成一篇食記,快速輕鬆又愉快!現在 bite! 裡面已經累積了超多的食記,真的在搜尋餐廳方面比起google還要方便!大推! 

來看兩個美女拍的影片:

 

喬爸我的帳號是 SsRe Yu,歡迎追蹤 XD 。app下載:ios / android

官網:http://2bite.com/

bite粉專【Bite 秒拍樂享 美食日記】:https://www.facebook.com/2bite.tw/

 

上一篇Bite!心得分享:【好App分享】記錄親子、旅遊美食,看大家分享的好餐廳與評論的好app:Bite!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