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H cover.jpg
一個晚餐時間,一個人獨自料理,只要十五分鐘就有四碗好湯!!!

前兩週帶喬喬去了台中,住在璞樹文旅,當時喝到了主廚特別烹調的湯品餐點。發現這些可以當做正餐的湯品除了味道很棒、湯內用料豐富之外,因為低醣低碳,很類似最近風行的『生酮飲食法』。
關於『生酮飲食法』,我在網路上找到解釋比較清楚的資訊:生酮飲食與低醣飲食(低碳飲食)可能的好處與風險 | MedPartner
所以我就上網訂購也是璞樹文旅主廚親自調製的冷凍宅配 溯璞家品-家熱湯 SOUPURE 湯包 回來也在家自己料理試試看。



#001 運氣超好,買到最近正在特價(原價$999,特價$499)的四種口味湯品,還多送一包四神湯。冷凍宅配紙箱內除了共5包冷凍湯品,還有料理說明書、還有一個黃色的保冷袋(讚耶)!另外是最近快到中秋節,他們做的月餅禮盒介紹文宣。黃色保冷袋裝下五包冷凍湯品完全沒問題。

 

PSH 002.jpg
#002 料理方式非常簡單,可以用隔水加熱或是電鍋加熱。這天,我在準備料理前就先拿出來放在室溫下一個多小時,所以我用隔水加熱一次四包,大約10分鐘就已經完成!完全是一人在家用餐或是兩人小世界的方便美食(跟本是懶人美食了 XD)

 

PSH 003.JPG
#003 倒完瞄了一下後面,內容物與各項資訊都寫得很清楚,完全沒防腐劑喲~

 

PSH 004.JPG
#004 倒~ 喬喬在旁邊一直說:「好漂亮的黃色呀~!」 XD

 

PSH 005.JPG
#005 溯璞家品-家熱湯 SOUPURE 冷凍湯品有個特色:就是【圖文相符,你看到的就是你吃到的】!像這包 白味噌豬腩清湯 包裝口剪不夠大湯倒出來後,看到這麼多食材在裡面!!! XD


PSH 006.jpg
#006 內容物已經非常豐富了。但因為是要當晚餐,所以湯品倒出來後,我們決定自己多加一點蔬菜,除了增加纖食攝取,還可以把省下來的料理時間拿來跟喬喬一起玩裝飾擺盤 :D

 

PSH 007.JPG
#007 還喝不到湯沒關係,先從這碗「法式野菇濃湯」來開始看美美的照片 XDDD

 

PSH 008.JPG
#008 「黃金南瓜濃湯」,我們自己再加上燙過的花椰菜跟一點豆苗做裝飾,超漂亮!

 

PSH 009.JPG
#009 白味噌豬腩清湯 我們自己加了小番茄跟豆苗菜,又是很美味的一碗!

 

PSH 010.JPG
#010 看看這碗 白味噌豬腩清湯 肉多大塊,這碗有四塊這樣的豬腩肉喲

 

PSH 011.JPG
#011 這碗 人蔘糯米雞湯 很厲害,在倒的時候就聞到很香的人蔘味!

 

PSH 012.JPG
#012 這包 人蔘糯米雞湯 有一整隻的雞腿跟一支人蔘!這包真的很棒,完全贏得我媽媽的喜愛,還問可否再訂購 XD

 

PSH 013.JPG
#013 耶~ 開動囉~!!! 其實一包湯品一個人吃就真的很飽了,完全可以當做一個正餐!如果還是習慣吃點米飯的,可以兩個人加熱一包湯品,然後煮白飯搭配,也是絕配。本來訂購的目的有一半是準備颱風天不用出門可以在家也享用美食,現在發現這些湯品以台灣人的氣候跟習慣,也會很適合冬季在家裡熱一包湯,自己或與家人度過一個暖暖的夜晚。我當然是跟家人一起啦(愛心眼)

 

PSH 014.jpg
這是訂購網頁的介紹,訂購時間只到30號喲(或是賣完為止)

 

PSH 015.jpg
建議可以先訂購一次這樣的四種口味包裝,吃過後看最喜歡哪些口味可以再另外單獨訂購(我幫媽媽多訂5包 人蔘糯米雞湯 XDDD),讚!訂購傳送門:https://goo.gl/XFYKxk

 

溯璞家品SOUPURE 官網首頁》: https://goo.gl/cc44wQ

SOUPURE家熱湯 介紹網頁》: https://goo.gl/XFYKxk2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