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009.JPG10直b.gif

大雪山(30D 2009/01/02)

 

來看看[空水澄鮮]的簡單注釋:

              鮮

注音: ㄎㄨㄥ ㄕㄨㄟˇ ㄔㄥˊ ㄒ|ㄢ

天色與水色一般潔淨。宋,歐陽修,采桑子,畫船載酒西湖好詞:「行雲卻在行舟下,空水澄鮮。」

不過......這篇沒有水色,只有藍天 XD

 

_MG_4161.JPG10橫b.gif

大雪山(30D 2009/01/02)

 

從小喬出生後,當起奶爸,有出去拍風景的機會就微乎其微了,再加上我根本沒廣角鏡,所以...

2009年初的大雪山之旅,是一群很棒的格友(主要都是sony單眼俱樂部的XD),很阿莎力地招我一起前往,還有CANON格友借我廣角鏡!

當時天氣超級好,但也沒有飽和到這樣爆炸的程度;不過在我的回憶裡,它就是這樣的藍!

大雪山之行當時分了三篇發表:大雪山 花葉草集大雪山 樹與天空大雪山 etc. [完]

那邊顏色比較接近原始色,請多多指教~

 

 

本題我最愛:小熊閃閃CafE小女孩dirty rhythm奇緣童話ruru

這幾天好累一直趕工作,本題我最愛更新比較慢,一定會趕快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