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恢復虛無 
    眼睛閃爍貧乏 
    第一朵花吐出最後的鮮血 
    乾裂的嘴唇孤獨的舞蹈    我渴望得到水又怕被水占據 
    飢餓的月光尋找影子 
    我渴望擺脫空虛又怕被點燃 
    面對鏡子 
    四面都是時間和牆壁 
    我的渴望成為多餘的煙灰 
 
    沉睡在自己的影子中 
    逃跑 擁抱 觸摸 又怨恨 
    每一個動作我都必須先思索 
    我害怕樹葉的影動 
    害怕落入深淵和一潭死水 
    冷漠的刀子和身上的道具 
    站在群樓之間 猶如荒地 
    冰冷的人群 冷艷的井水 
    我被一群群陌生人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