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輕 像一團煙縷
    我懸浮在現實生活的上空
 
    幾乎每天 總有幾個小時
    我得把自己從身體裡擰出來
    噴點香氣用這些的香氣照亮時光

    我在猶疑 我聽見大片的風聲
    挾裹著經歷過的一切 向身後退去
    我孤獨地坐在虛無裡 把憧憬變成回憶

    還有多少時光 可以揭開眼簾
    還有多少嶄新的血液 可以舉起身體的燈籠
    並照亮寂靜的心跳

    我越來越輕 當漏掉生活中的雜質
    我像一張遲遲收不上來的網
    真的是不肯上來 我怕期待的人會看見徒勞虛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