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難忍 我楸住桌子的尾巴
    一落落面紙散落在地下
    我合不上木地板的縫隙

    夜晚的鼻子纏繞著我的脖頸
    妳的茉莉在黑發中呻吟
    有只酒杯在睡夢裡撕咬著我的肩膀
    牆壁很黑 我丟失了窗外的風景
    方向感被隱蔽的燈掛上屋樑
    樓梯瘋了 他們把木頭拋向曠野
    牆壁 漸漸地彌散開來

    我伸出手指 卻不能象黑暗那樣
    肆意地觸摸妳的身體 於是我掐向自己
    在窒息中 碰落了頭頂的無數的詞語

    神經末梢搖晃著 已沒有了葉子
    掉落在這心情文字的前幾行的 是
    我胡亂拼湊的潛意識標本

    而後面的句子 卻是從妳身上
    瞧見的月亮的倒影
    它們不在紙上 它們倒映在我的心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