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樣被治療?
    還有那麼多憂鬱踩著正步 絡繹不絕地
    進駐我的日子裡

    像一支龐大的軍隊 隨時準備
    挑起戰爭
 
    所以我對這個的季節性的曖昧
    無能為力
    雨下三遍 花開一季
    我真的憂鬱 且自閉
    我相信了我親自寫的診斷書
    
    我需要怎樣的醫治?
    失望絕望一個挨著一個地闖了進來
    不痛
    不癢
    不容置疑
    
    當我把屬於我的微小的病史
    擱在眼前
    這匹聾啞的馬的背上時
    我突然發燒了
    
    那麼生活 最熟識的同齡者
    我要向你請假
    
    我想滯留在河的北岸
    雖然雨季尚未來到汛期的消息
    但這流逝的灰涼悲傷
    應該足夠讓我滅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