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963a.jpg
#1

    旋轉 旋轉 
    音樂的旋律輕輕一揮 
    夜就出來了 
    懷抱著幾個小孩子
    歡笑聲 一如既往地鋪開

 

 

_MG_0943a.jpg
#2

    這個冬季結束前
    我學會如一堵牆的 安靜
    那朵花 趁夜晚開在牆上
    我在牆下踟躕
    我伸出手
    她會親吻我的手指
    然後她就死了
    我就把她埋在牆下

 

 

_MG_0951a.jpg
#3

    傷口堵著痛 
    夜堵著傷 
    有些時間掉進黑洞 
    正欲再捉住 
    夜 遛走 
    像輪迴的潮 
    只看到得它的遠去 
    且靜下來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