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2.JPG

星期六(06/13)早上,就收到了期待了一個星期的 hypo ticket...

 

001.jpg

這是一個個人化個性相本網站,雖然以前就瞄過一眼,不過那時候 hypo 只有相本單一產品,還沒推出 ticket 產品。

這次紅小兔小朋友又提到,進去一看,馬上就被 ticket 這項新產品給吸引住了!一本可以有24張不同照片的 ticket 小票卡!

 

share.png 

這就是 ticket 的產品特性:撕下,分享,收集!

沒錯啦,它就是有壓上一條撕線跟孔洞,可以 tear, share, gatter...(這句好像是在說重複的廢話 = =" )

 

 

002.jpg 

對的,除了可以自行上傳40張照片(然後從中挑選24張)

或著也可以登入自己的 flickr 相簿盡情的挑選照片(這就沒上傳40張的限制了)

 

 

003.jpg 

有一次上傳多張的選項,也有傳統的上傳方式,還算蠻方便的... 

 

 

004.jpg 

上傳!照片的上傳當然也是有些小小限制的,網站裡的 支援服務 裡都有常見的 Q&A 可以看一下。

 

 

005.jpg 

弄好照片後,首先製作比較制式的個人化部份:預設的大頭貼選擇,也可以自己製作自己喜好的大頭貼(最可愛的是有各種LOMO相機的小圖 =3= )

還有三行文字內容可以輸入,旁邊都可以看到預覽圖~

 

 

006.jpg 

背後的樣式也可以有四種選擇,上面的圖片是我把上面的三種樣式合成起來給大家看個簡單比較的(順序錯誤懶得改了)

 

 

007.jpg 

正面的照片分橫式跟直式的,網站還算聰明會預先依照我上傳好的照片做好橫向或是直向的分類。

橫向的有兩種樣式選擇:有白框或是滿版...

 

 

008.jpg 

直向的樣式選擇更多,有以上四種,請自行比較~

因為尺寸比例的關係,選好樣式後還可以左右或是上下拉動照片,把照片調到自己最喜歡的位置...

旋轉箭頭的那個選項,就是可以讓我們自己更換橫向或是直向的。

其實 hypo 官方網站裡有很清楚的影片式的製做教學,且整個使用過程都很容易上手,這篇就只是想簡單做個心得報告而已~

 

不知道中啥邪,一看到這個產品就很喜歡。從註冊帳號,挑選小喬的照片,到整個製作完畢用網路ATM轉帳付費完畢不到3小時!!!

其實整個過程最困難的就是挑選照片了!真的,這大概是每個製作類似產品的人都最困擾的過程。

因為太多自己喜歡的照片都想選!要挑出24張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小喬的三本做出來後,我還想做自己的,已經開始慢慢地挑照片中了 ^^" )

這次製作好的相本真的蠻漂亮的,不過不免俗的還是有點色差的問題,比如說RGB跟CMYK的轉換、紙張色彩的表現能力、上霧P後彩度色階又會再下降一點的影響...

其中最難解決的問就大概就是:每個人的螢幕顏色表現不同,造成相片在螢幕上看與跟實際印刷品上色調與色階的落差。

 

附贈兩張小喬與小票卡的合拍照:

IMG_2205.JPG

看小喬爽的咧~

 

 

IMG_2209.JPG 

學照片中的自己吐舌頭,哈~

 

 

他們也有客戶建議發起一個 大家的 Ticket。hypo 募集中 的活動,就是來場小聚會,跟大家交換、收集別人的嘔心瀝血小票卡。如果有辦,我還蠻想參加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