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手機裡的當紅app程式 Instagram 拍的或做的照片,智慧型手機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app! :D 
兩個月前就一直很想編寫一篇 Instagram 的照片網誌,一直拖到今晚終於簡單整理一下縮小後就放上來了 ,歡迎大家觀賞

  

這個app的特色之一就是照片都是方型的,很像120底片拍6x6正方型的那種感覺,我喜歡 :)

  

app裡有不同的濾鏡效果可以讓我們套用,邊框也可以自由選擇是否需要。

  

也可以把以前拍的照片,其他像機拍的照片匯入,套上新的濾鏡後又有不同的生命了 :D

  

現在大家的手機拿起來就都可以拍照,現在這個Instagram又把隨手拍得的照片再加上更多的情境跟藝術感 :D

  

內建的兩種柔邊特效也很好用!可以做出類似淺景深的感覺,或是讓我們用來突顯主題。(聽說Android系統的Instagram也吉將更新開放此功能)

  

只要註冊好,就等於也有了自己的一本Instagram網路相簿,做好的照片都會上傳到自己的網路相簿裡

  

當然,Instagram的殺手鐧之一就是分享!可以讓我們自由選擇地分享到Flickr, Twitter, Tumblr, 當然還有Facebook... 等等

  

這個app是我最愛的攝影app,用起來真的很輕鬆又開心,也希望各位朋友們也會喜歡。

最後跟大家說,我的Instagram ID是:shamusshoot。歡迎大家在Instagram裡跟我做朋友哟 :D

 

請大家在下方留言,留下自己的ID可以互相交流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