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是2013年的5月的第一天...

  先獻上這首歌:First of May / by Bee Gees

 

IA4A1385
#02 出門上學前的天色很陰暗,所以帶了把雨傘,果然沒走10公尺就開始下起雨。

 

IA4A1402
#03 大樓旁的風很強,今天也冷了一些。

 

IA4A1397
#04 看著這照片中,喬喬自己抓著雨傘抵抗著強風往前走,心中感覺有點酸酸澀澀...

 

IA4A1438
#05 既然穿了雨靴,有水窪喬喬就一定會踩踩水。

 

IA4A1472
#06 撐著雨傘穿著有點笨重的雨靴,因為離9點遲到只剩3分鐘而開始奔跑的喬喬。

 

IA4A1464
#07 以前,我經常是牽著妳的手,走在妳的斜前方。不知不覺,我開始得加快腳步,在妳的後方緊緊跟隨了...

 

IA4A1373
#08 能再陪伴著妳上學的日子說短不短,說長也不算長。無論如何,都希望妳經常有這樣的笑容面對每一天的開始... 再用一樣的笑容面對每一天的結束。

 

此篇是在5月1號勞動節早上,喬喬上幼稚園去之後,我在家整理這天早上帶喬上學途中拍的照片,有感而發編寫的網誌。

 

音樂獻給自己,文字送給喬喬,同時紀念這個五月的第一天...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