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027.jpg

 

    春雨在北方的都市裡徘徊
    雨想了許多
    鳥在樹身上想
 
    我想到了自己
    我就去搖
    沒有醒
    我還想繼續沉睡
 
    葉子感覺到冷
    就一直看著一朵花
    花不覺得冷
    花看著自己的花瓣
 
    我的花瓣是紅的
    靜靜地坐在矮牆邊
    淡淡的目光漂著
    濕透了
 
    春風不動
    怕驚醒身上睡覺的飛鳥
    草彎彎曲曲躺著
 
    我停不下來
    背傷奔流不息
    看不清身後跌倒的吶喊
    看不清夜裏凋謝的紅
 
    慢慢推開紅色門
    鳥梳洗完潔白的羽毛
    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