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6.JPG10橫b.gif

 

把溫暖的祝福寫在手上,透過照片,傳達給好就不見的好姐妹妳...

 

IMG_1625.JPG10橫b.gif

照片故事:

老婆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時間住在高雄,回台北也都把時間花在跟家人相聚,所以她的一群好姐妹們就只能透過msn跟電話聯繫而鮮少有機會出來聚會。

去年這時節,我開始秘密連絡老婆的好姐妹們,把幾個能找出來的都約出來喝咖啡,並請她們寫"生日快樂"四個字其中之一。

而不在台北或是不在台灣的就請她們自拍email給我。然後再去沖洗出來,手工製成一張卡片送給老婆當生日禮物(意思就是沒買其他的禮物了>///<)

而其中的"生"跟"日",就是在那一天同時拍的...

 

找了舊照片來交作業,不然今天就真的要開天窗了 >///<

 

本題我最愛:閃閃CafÉ快樂小熊森林一起去旅行小女孩的秘密花園宇宙蜂低調走跳

http://yasakura.pixnet.net/blog/post/25176723dj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