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9 001.jpg
2014/07/02 喬喬與樂樂:「放暑假了!帶我們出去玩!放暑假了!帶我們出去玩!放暑假了!帶我們出去玩!」(敲碗~ XD

小朋友放暑假就是要玩!要一直玩!要不停玩! 所以喬爸我跟樂樂媽在暑假開始前幾週就開始籌劃暑假第一波玩樂計劃:宜蘭3天2夜輕旅行。

然後我們又彼此一直把自己身邊的朋友拉來一起參加,變成了一個超大親子團 :D  一位朋友推薦了我這間民宿:寬頻極緻Villa 總裁渡假闊院

e39 002.JPG
(超豪華高級的)開車到民宿時,我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們要入住的民宿,根本就是豪華別墅了 >"< 建築物正面,OMG,真的好大!!!

 

e39 002-2.JPG
站在門口拍房子前的空地,停10台車都沒問題!

  

e39 003.JPG
跟著民宿接待的人員走進民宿一樓,右手邊是"小"客廳(這麼大為何是小客廳?往下看就知道!)

  

e39 004.jpg
在小客廳與接待人員交接完畢後,我先去拍了所有房間:5間雙人房+5間4人房,共10個房間!很貼心的是,每個房間都有屬於自己的衛浴空間,都是套房!且看照片就知道,每個房間的佈置也不是都一模一樣,超棒!

 

e39 004 02.jpg
浴室裡的各種盥洗用品都一應俱全,我還特別注意了一下安全設備:滅火器也是到處都有擺放,能做到這點的民宿還真的很少!

  

e39 005.JPG
拍完房間後,回到一樓看餐廳... OMG!這也太大了吧!?這個餐廳+廚房應該有超過50坪,比我家還大耶!(遠方那位美女是比例尺 XDDD) 這空間很寬闊很好用,之後的3天2夜,小朋友們只要在室內,幾乎都是在這空間玩耍度過!

 

e39 006.JPG
廚房的近照,櫥櫃裡有可以提供數十人使用的各式餐具!

 

e39 007.jpg
大型冰箱、瓦斯爐、電鍋、微波爐、洗碗機全部都可以使用,超方便~!

 

e39 008.JPG
走出大客廳,從另一側拍民宿建築物,真的好~~~~大~~~~~~~!

 

e39 009.JPG
這小房間是獨立的,是管家來做早餐的地方。對的,每天都有管家來做早餐與清潔人員來整理房間與清潔打掃~

 

e39 010.JPG
另外還有個獨立的小房間,放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腳踏車,至少快20台。想騎車去外面晃晃也沒問題~

 

e39 011.JPG
重點來了,這間民宿有個大泳池!!! 暑假不玩水真的太可惜了,小朋友們只要有水就一定會玩到瘋! XDDD

 

你們看,趁著我再四處拍照時,這些小朋友們已經換裝完畢準備玩水啦!!!
e39 014.JPG

 

e39 015.JPG
這是兒童池!對,很貼心有兒童泳池!很棒吧!

  

e39 016.JPG
揹上Hello Kitty 水槍,兩個小女生開始射擊:「攻擊喬爸!」 XD

  

e39 017.jpg
很快的,大家就不甘心只待在兒童池,全都往大人池跑進去啦~ 所有的臂圈泳圈蛙鏡都出動了!

 

e39 018.JPG
小熊媽媽跟爸爸帶著小朋友們玩水上芭蕾!聽說他們是體院畢業的,泳池的安全就交給他們了!(大心)

 

e39 019.jpg
除了有泳池玩水,其實民宿的對面就是綠意盎然的田地,我們去住的時候剛好稻穗已經接近成熟了,好美... 在前面拍拍照很棒呢( 出賣同行的辣媽 :P )另外,大家最愛的卡拉OK也是一定有的啦!

  

e39 020.JPG
這樣一路玩到晚上,晚餐後幾個家長們變出各種水果&甜點,小朋友們一起吃得不亦樂乎(我不會承認我有搞笑逗她們笑成這樣 :P )這晚,小朋友們睡得又香又甜....

 

f01.jpg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小朋友們就在這個大客廳裡進行了各種活動:一起唱歌跳舞,女生們一起塗兒童指甲油,一起編手環... 超開心!

 

e39 021.JPG
午餐則是由小熊媽媽教小朋友們一起自己動手做飯糰!大人都站在後面虎視眈眈地等著吃(誤 XD )

 

e39 022.JPG
來,來幾張小朋友們努力做飯糰的照片,哈哈哈~

 

e39 023.JPG
小潔姊姊好厲害!做出這麼可愛的飯糰!

 

e39 024.JPG
午餐後,外面陽光依舊還是很兇狠會咬人,所以還是先待在室內玩樂... 家長們都很厲害,個自從車子裡拿出各項讓小孩子們玩樂的法寶!

 

e39 025.JPG
這個下午,很甜不辣的新人妻;Apple姊姊,也特地從台北跑來宜蘭,為的是....

 

e39 026.jpg
在民宿的第二天是07/03,就是喬喬生日前一天啦!!!喬爸我早就準備好把握機會,在這個有泳池的地方,幫喬辦一個泳池生日Party!這些道具都是之前在台北06/29 辦生日會, 請 Candy Frost Baby生日週歲派對整合設計 佈置的飾品,拆下來後再帶來這邊重新佈置起來。點點的餐具桌布則是另外再加購帶來的,超漂亮又超好用!大推!

 

e39 027.JPG
小朋友們在玩水的時候,大人們七手八腳的很快就佈置好了(在此感謝大家的幫忙 >"<) 喬喬來,小朋友們來,我們要準備開始生日Party囉~

 

e39 028.JPG
喬喬,再一次祝妳生日快樂 :D 也希望大家的友誼長存...

 

e39 029.JPG
戴著生日帽,拿著點點杯跟點點吸管,很開心地吸著飲料的喬喬 :D 

 

泳池生日Party就這樣結束了嗎?並沒有!喬爸在朋友的幫忙下還請到了:
e39 030.JPG
OMG!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的 泡藝師-蘇仲太 前來表演泡泡秀給小朋友們看!

 

e39 031.JPG
本來是表演給小朋友們看的,結果連大人們都看得目瞪口呆!

 

e39 032.JPG
有圖有真相:照片中唯二沒有目瞪口呆、嘴巴沒張開的是... 蘇大師與他的美女助理 XDDD

 

e39 033.JPG
表演最後的高潮是,用泡泡把壽星喬喬整個套起來!喬喬又驚又喜,大人小孩一起尖叫,超!開!心!

  

e39 034.JPG
在泡泡秀表演完後,生日Party告一段落,謝謝蘇大師特地從台北趕過來宜蘭,為這生日會畫下美好的句點。

蘇大師泡泡秀很有音樂性也很有高潮起伏的節奏趕,有興趣邀約他演出的可以到他的粉絲頁詢問喲:

泡藝師-蘇仲太的極度幻想 https://www.facebook.com/SuChungTai/timeline

這晚,我們的晚餐就是很愜意地在泳池邊烤肉把大人小孩們通通餵飽了。(喬爸很開心地跟朋友們聊天忘了拍照 XD) 

 

j01.jpg
第三天了,這是民宿的管家來做的早餐,大部分都是用當地特色食材,真的很好吃,有身在五星級飯店的feel (大心)

 

e39 035.jpg
是的,第三天中午我們就退房要離開民宿了,喬穿上樂樂姊姊送她的生日禮物。居然是跟樂樂姊姊一樣的姊妹裝!好有愛!

e39 036.jpg
姊妹裝的兩個人一起牽牽手,去吃宜蘭旅遊達人Jessica推薦的休閒農場裡的無菜單特色料理餐廳...

 

e39 037.jpg
在這個休閒農場,喬喬買了一個裡面有四隻小蝦子的生態球,這算是喬喬第一個養的寵物嗎?XDDD

 

e39 039.jpg
一群大人小孩好開心的踢踢水、拍拍照、玩耍.... 然後我們就在這個農場門口各自解散結束了這次的宜蘭輕旅行...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我們趕快再約一約,下次在一起出來玩耍吧!

 

 

以上出現過的連結:

寬頻極緻Villa fb粉絲頁 、 寬頻極緻官方網站

Candy Frost Baby生日週歲派對整合設計

泡藝師-蘇仲太的極度幻想

 

fin.

 

arrow
arrow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