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4A8644  

#01 從裝上這台千山淨水WD-350飲水機到2015年寒假,就差不多是半年的時間了,所以千山淨水主動打電話聯繫,討論可以來做第一次售後服務換濾心的時間。當初購買飲水機,會選擇千山淨水的原因,除了喜歡這台的產品功能,也是因為他們有貼心的年保服務。購買後,門市會幫我們計算換濾芯日期,並且主動打電話通知該更換濾芯了,對於平常工作忙碌的我而言,不用花心思去記什麼時候要換濾芯,也不用擔心濾芯太久沒換,讓家人喝水變得不安心,真的是輕鬆便利許多。但是當時安裝這台飲水機時,並沒想到要拍照分享,所以並無任何裝機的照片,很可惜。所以趁這次到府服務拍照做記錄分享一下,彌補一下沒裝機的照片遺憾 :P

 

chanson 030.JPG
#02 這次服務人員要換的是第一隻濾芯:前置複合式濾芯。問了一下,服務人員解釋這隻裡面主要是活性炭的成份。

 

chanson 031.JPG
#03 很熟練迅速地打開側蓋,馬上看到排排站的三隻濾芯... (其實服務人員很緊張,因為我說我想拍下換濾芯的過程嚇到他 XD。後來我說我不會拍到你的臉只拍手的動作跟飲水機主體,他才安心許多...)

 

chanson 032.JPG
#04 這張照片之前,服務人員先去把入水管的水閥關閉才拿下舊的....

 

chanson 033.JPG
#05 介紹一下這隻濾芯的內容跟功能...

 

chanson 034.JPG
#06 接上入水管後,服務人員在照片左上方那邊開水閥先做過水的動作,把第一次出來的水先裝載鍋子裡要倒掉... 喬喬看得目不轉睛(呆~

 

chanson 035.JPG
#07 完成!動作熟練的服務人員,再加上一個一直在旁邊湊熱鬧的喬喬 = =

 

chanson 037.JPG
#08 不知道為什麼,看服務人員換濾芯可以讓喬喬這麼興奮 XD

 

chanson 041.JPG
#09 更換濾芯服務完畢,過程大約10多分鐘,動作迅速俐落!

 

IA4A0355 04.jpg
#10 這台飲水機給我們家的便利已經遠遠超出我們日常飲水的基本功能了,比如說:冰箱要製冰塊就直接裝這個冰水,加快了很多時間跟電力;天氣熱的時候喝一杯冰涼的水也很快;煮水餃要先把水煮開,這時候直接裝90度的熱水再放到瓦斯爐上加熱馬上省至少5分鐘;另外,有時候沒空出門喝咖啡,90度熱水直接沖泡咖啡耳掛包,5分鐘後馬上有一杯香淳的熱咖啡陪我繼續工作!

 

IA4A0396 02.JPG
#11 天氣熱喬喬自己裝溫水再調和一點冰水,喝來消熱。或是天氣涼的時候喬喬自己調和溫熱的水也很容易~

 

IA4A0402.JPG
#12 好冰好冰,好舒服... XDDD

半年多來的使用經驗,依舊是很方便沒話說... 生活方便了很多很多,不用一直煮水,想喝熱水時也不用一直加熱。到了晚上燈都關掉後,光感應器自動會讓飲水機進入休眠模式。夏天我關掉熱水功能冬天關掉冰水功能更省電。

 

前一篇連結:【分享】讓生活更簡便,讓家更安心的 千山淨水WD-350飲水機 http://shamusshoot.pixnet.net/blog/post/43988791

arrow
arrow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