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382_01拷貝.jpg
_MG_4382_02拷貝.jpg

   

 

 

有誠意者請本文下方留言迴響報名。也請附上下面必填資料及簡單自我介紹(*為必填)

*1. 姓名/暱稱/外號            

*2. 身理性別/心理性別

*3. 出生(西元)年/月/日

*4. 籍貫/現在住處所在地

*5. 身高/體重/近照

*6. 上中下圍/肩寬/腳踝圍          

*7. 有遺傳性疾病/藥物過敏紀錄

*8. 學/經歷/現職工作(簡答題)

*9. 覺得自己接受小喬的程度?(1-10)接受小喬爸的程度?(1-10)

*10. 精通略通語文

*11. 有無雙胞胎體質?

*12. 最喜歡的音樂歌手/樂團/電影/城市/飲料(以上各可寫三項)

*13. 網路相簿,部落格,網站,網路聯絡方式

*14. 請廣泛簡單明瞭地自我介紹

*15. 請詳細描述自己對於其他競爭者的優勢

 

 

有疑問請先參考以下Q&A:

Q1. 請問徵媽咪還是徵婚呀? A1. 兩樣一起,節能減碳又環保。
Q2. 請問可以應徵乾姊乾媽之類的嗎? A2. 請先填寫表格,備註裡註明應徵項目,謝謝。
Q3. 請問要填寫這麼詳細嗎? A3. 填寫越詳細機率越大,感恩。
Q4. 我想應徵外遇,不需要負責任的那種關係,可以嗎? A4. 填完資料表後直接送老闆的辦公室,由老版定生死。

 

詐騙猖獗,此次報名不收取任何費用,請勿相信轉帳錯誤導致「每月扣款」、「約定轉帳」的電話詐騙。
並請小心假婚姻仲介人員、假銀行專員、假人來電,千萬不要聽從指示操作ATM。

 

為避免引發社會問題,故只先接受學科報名,術科甄試會另行公告,謝謝...

 

 

本人保留主動通訊聯絡與否的權利。其他事項描述皆可自行附加,惡意文字回應皆以IP存證備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