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59198_t.jpg

 


    妳不該去敲破它 保持我的完整
    愛情有它的容器 信任有它的靜默
    爭吵呈現強迫的因素 拒絕是對完整的認可
    
    我想此刻
    也許宇宙僅僅是我的書房 或某個人的廣場
    它惦念著自己完整的嘴唇
    也像睡眠中的城市 某張妳再也見不到的臉
    它們都是完整的
    
    事物走在回家的路上
    生命用死亡來打量完整
    鋼筋和水泥是完整 脆弱是完整的另一面
    拉緊衣服是完整的 赤裸也是完整的
 
    妳畫一隻鳥 給它一個巢是完整的
    妳寫下孤獨 允許它進入地道或鐵軌是完整的
    或許什麼也不是 那也是完整的
 
    我們都不該去碰它 拒絕甚至安慰
    有時我只能用自己的淚水來喚醒我自己
    用自己的手當枕頭 那是完整的
    
    最終 我們會如一口鐘 敲打自己的耳朵
    那是完整的 完整得我們說不出任何一個必要的詞語
    如同一片傾斜著的雲 起伏的風
    自然的散落 那是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